(Our Lady Speaks from Medjugorje – Chinese version)

默主哥耶聖母 - 語重心長 (繁體)英譯及編訂: 楊必安
中譯: 葉少玲

 

目錄


聖經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呼喚你們在家要天天閱讀聖經,並把聖經放在當眼處,這樣可鼓勵你們常常讀經,常常祈禱。(10/18/1984)
閱讀聖言,生活聖言,祈禱去瞭解時代的徵兆。這是一個非常時期,所以我與你們同在,帶引你親近我和我聖子耶穌的心。親愛的小孩子們,我希望你們要作光明之子,而非黑暗之徒。(08/25/1993)
小孩子們,你們不懂得如何生活在天主的恩寵中;所以我重新呼喚你們眾人,心緒思維,銘記天主的話語。(08/25/1996)
小孩子們,喜樂地生活福音的話語吧,這是我與你們同在時常常不斷重複的話。小孩子們,我是你們的母親,我很想為你們揭示那位滿載著愛與平安的天主。我不希望你們的生命充滿憂煩,但願聖經上所載的永恆喜樂在你們身上得以實現。(12/25/1996)
我呼喚你們在家閱讀聖經,藉此更新祈禱,並感受與天主相遇的喜樂,祂愛祂的受造物,永無休止。(09/25/1999)
今天,我同樣呼喚你們要在家庭中作傳報福音的人。(01/25/2006)

閱讀及默想聖經,讓聖言成為你們的生活。(02/25/2012)

 

聖誕

親愛的孩子們!你們知道節日的歡樂正在臨近,可是,沒有愛,你們便什麼也辦不到。所以,首先開始愛你的家人,愛堂區內的每一個人,然後,你便能接納和愛所有前來本地的人。這個星期該是一個學習去愛的時期。(12/13/1984)

這個聖誕,撒殫要特別地破壞天主的計劃。親愛的孩子們,聖誕日,你們自己也覺察到撒殫了,但天主在你們眾人的心中穩操勝券,讓你們的心保持喜樂吧。(12/27/1984)

我在呼喚你們藉著補贖、祈禱和愛德工作,作好準備,迎接聖誕。親愛的孩子們,不要著眼於物質,否則,你便無法體味到聖誕。(12/05/1985)

對於聖誕節,我的邀請是,讓我們一起讚美耶穌。那一天,我以特別的方式把祂帶給你們,我懇請你們,那天要一起讚美耶穌和祂的誕生。親愛的孩子們,那天,要多加祈禱,多想念耶穌。(12/12/1985)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想呼喚你們去愛你的鄰人,你愈決心去愛,便愈感受到耶穌,特別是聖誕日那天。如果你把自己交託給天主,祂自會賜你豐盛的恩 典。聖誕日那天,我想以特別的方式,把我自己的一個特別的母親祝福賜給身為人母的人,而其餘的人,耶穌將會以祂自己的祝福來祝福他們。(12/19 /1985)

為了感受與新生的耶穌相見的喜樂,我呼喚你們,在這段時間內要特別祈禱。親愛的孩子們,我想你們像我感受這些日子般感受它們。我滿懷喜樂,想引領你們,向你們展示我要帶給你們每一個人的喜樂。(12/11/1986)

親愛的孩子們,這些日子,聖父要把特別的恩寵惠賜給那些敞開心靈的人。親愛的孩子們,我祝福你們,並渴望你們也體會到這些恩寵,把一切交由天主處理,好讓祂藉著你們得到光榮。(12/25/1986)

親愛的孩子們,與我一起歡欣喜樂吧!我的心因耶穌而歡樂,今天,我要把祂送給你們。親愛的孩子們,我想你們各人都打開心靈,迎接耶穌,我懷著愛把祂 交給你們。親愛的孩子們,我希望祂改變你們,教導你們,保護你們。今天,我特別為你們各人祈禱,把你們呈獻給天主,好讓祂在你們內自我顯露出來。 (12/25/1987)

你們說聖誕節是家庭慶日,為此,親愛的孩子們,把天主放在家庭的第一位,好讓祂賜給你們平安,而且不單在戰時保護你們,在和平的時日,也為你們抵擋撒殫的侵襲。天主與你同在的時候,你便擁有一切。(12/25/1991)

今天是平安日,但普世卻很缺乏平安。因此,我呼喚你們,透過祈禱與我一起建立一個和平的新世界。(12/25/1992)

今天,我跟你們一起歡欣踴躍,與你們一起祈求平安:心中的平安、家庭的平安、願慾的平安,與及普世的平安。但願和平的君王今天祝福你們,賜給你們平安。(12/25/1994)

今天,我再一次懇請你們祈禱,透過祈禱、守齋和小犧牲來準備自己,迎接基督的來臨。小孩子們,讓這段時間成為你的恩寵時期,利用每一刻行善,因為只 有這樣,你們才能在心裏感受到耶穌的誕生。如果你以生命來樹立榜樣,作天主愛情的標記,所有人的心都會充滿喜樂。(11/25/1996)

這是恩寵的時期。小孩子們,今天,我與我懷內所擁抱的小耶穌一起,特別賜給你們一個選擇和平的機會。藉著你對和平和決心追隨天主而說的「我願意」, 一個嶄新的和平機會便要為你打開。小孩子們,只有這樣,這個世紀才可以成為你的平安幸福之期。因此,把新生的小耶穌放在你生命的首位,祂便會帶領你走上救 贖的道路。(12/25/1999)

今天是耶穌誕生的日子,祂的誕生所帶來的喜樂、愛與平安是無可斗量的。我特別地呼喚你們,向耶穌說「我願意」。打開心懷,讓耶穌入內居住,並開始透 過你們工作。只有這樣,你們才能理解天主的愛情、喜樂與平安內所含藏的真正的美。親愛的孩子們,為耶穌的誕生而歡欣踴躍吧,並為那些還未向耶穌開放的心靈 祈禱,好讓耶穌進入他們每一個人的心中,透過他們著手工作,好讓每一個人都成為天主在他們內工作的真實例證。(12/25/2000, Jakov)

今天我呼喚你們,鼓勵你們,為和平祈禱。特別是今天,我為你們懷抱著新生的耶穌,呼喚你們藉著祈禱與祂結合,作這不安之世的一個標記。小孩子們,你們要互勉祈禱,要彼此相愛。(12/25/2001)

今天,耶穌特別渴望把祂的平安賜給你們,我呼喚你們祈求內心的平安。孩子們,你們的心沒有平安,便無法感受耶穌誕生的愛情和喜樂。(12/25/2003, Jakov)

今天,我把我抱在懷內的小耶穌帶給你們,以祂的平安祝福你們,祂是和平的君王。(12/25/2005)

孩子們,請你們在愛心中與別人分享這平安及祝福。(12/25/2009)

 

罪惡

請為我聖子的聖心所遭受的創傷作出賠補,這顆聖心受盡各種罪過的冒犯。(04/05/1984)

請不要讓我的心為了迷失在罪惡中的靈魂泣淚成血。為此,親愛的孩子們,祈禱,祈禱,祈禱!(05/24/1984)

這些日子,還要為罪人的悔改多加祈禱。(08/02/1984)

親愛的孩子們,放眼四周,你們便會看見罪惡如何嚴重地支配著世界。為此,請祈求耶穌戰勝罪過。(09/13/1984)

以愛來戰勝每一個罪過,以愛來克服一切降臨你身上的困難。(07/10/1986)

親愛的孩子們,我懇求你們把你的整個過去和積聚心頭的邪念盡數交託給天主,我要你們每一個人都幸福快樂,但帶著罪,誰也不能快樂起來。(02/25/1987)

你們隨時都會犯罪,你們不加思索,便把自己交到撒殫的手裏。(05/25/1987)

親愛的孩子們!我在愛內呼喚你們:悔改吧,即使你們遠離我的聖心。不要忘記,我是你們的母親,我為每一個遠離我那顆聖心的人感到痛楚,但我決不捨你而去。我相信你們定能擺脫罪惡,決心追尋聖善。(09/25/2005)

天父渴望把你們各人從罪惡的勞役中解救出來。為此,小孩子們,善用這段時間,藉著告解與天主相遇,離棄罪惡,選擇聖善。你們要出於愛耶穌而作出這抉擇,祂以寶血救贖了你們眾人,讓你們快樂,讓你們平安。(02/25/2007)

 

慈悲工程

我呼喚你們各人,從今天開始,過一種天主希望你過的生活,開始多行愛與慈悲的善功。(03/25/1987)

今天我懇請你們懷著愛,並出於愛我和我們的弟兄姊妹的心,多行慈悲之事,他們是你的弟兄姊妹,也是我的弟兄姊妹。(11/25/1990)

要心懷慈悲,多行善功,萬勿磋砣。(03/18/2001, Mirjana)

今天,我也呼喚你們,在有仇恨的地方作愛情,在有饑餓的地方作糧食。小孩子們,打開你們的心,讓你們的手張開,慷慨大方,好讓每一個受造物都藉著你們感謝造物主天主。(09/25/2004)

 

煉獄

今天,我想呼喚你們要天天為煉獄中的靈魂祈禱。(每一個靈魂都需要祈禱和恩寵來接觸天主和祂的愛情。)親愛的孩子們,你們為煉靈祈禱,也會獲得新的 代禱者,他們會幫助你們在生活中意識到所有世物都無關重要,只有天堂才是必須致力尋求的。為此,親愛的孩子們,不斷祈禱,你便能幫助自己,又能幫助那些你 的祈禱將會帶給他們喜樂的人。(11/06/1986)

 

寬恕

我是母親,即使我為每一個迷途的孩子感到傷痛,仍很容易便寬恕他們,而每一個孩子回頭歸向我,我都很高興。(11/14/1985)

平安的果實是愛,愛的果實是寬恕。小孩子們,我與你們同在,我懇請你們眾人,寬恕應當先從家庭開始,然後便能寬恕他人。(01/25/1996)

親愛的孩子們,以心神祈禱,求懂得如何寬恕,如何被寬恕。(06/25/1997, Ivanka)

 

撒殫

親愛的孩子們,這些日子,撒殫想要阻撓我的大計。請祈禱,令牠籌謀無功。我會向我的聖子耶穌祈禱,求祂賜給你們恩寵,好去感受耶穌戰勝撒殫誘惑的經驗。(07/12/1984)

撒殫張牙舞爪,更加猖厥,牠要奪去你們每一個人的喜樂。藉著祈禱,你們可以徹底地解除牠的武裝,保證你們的幸福。(01/24/1985)

撒殫現更張牙舞爪,你已知道是牠在作祟。親愛的孩子們,披上戰衣,手執玫瑰唸珠,擊倒牠!(08/08/1985)

繼續多加祈禱,好讓撒殫遠離此地。(09/05/1985)

親愛的孩子們,不要容許撒殫控制你們的心,否則,你們便會變成牠的肖像,而不是我的肖像。(01/30/1986)

親愛的孩子們,撒殫潛伏在每一個人身上,牠要在你們中間,特別是在日常諸事上,散播混亂。為此,親愛的孩子們,我對你們的呼喚是,讓你們的一天只有祈禱,只有對天主的完全交託。(09/04/1986)

撒殫強橫,而且等著試探你們每一個人。祈禱吧,那樣,牠不但不能傷害你,也無法在成聖的路上阻擋你。(09/25/1987)

請祈求撒殫不要利用驕傲詭詐的引力來誘惑你們。(11/25/1987)

我希望你們聽從我,不要容許撒殫引誘你。親愛的孩子們,撒殫十分猖獗,所以,我請求你們祈禱 — 為那些受撒殫控制的人獻上祈禱,好讓他們得救…如果你們祈禱,即使是分亳,撒殫也無法傷害你,因為你們都是天主的兒女,天主看顧著你們。祈禱吧,讓玫瑰唸 珠常握在手,作為一個標記,讓撒殫知道,你是屬於我的。(02/25/1988)

小孩子們,祈禱,撒殫便無法把你搖晃如風中的樹枝。在天主內堅強固守!…不斷祈禱,撒殫便無法乘人之危。(05/25/1988)

撒殫強橫猛惡,為此,親愛的孩子們,藉著恆常祈禱,緊貼我這顆慈母的心。 (10/25/1988)

祈禱吧,不要容許撒殫藉著誤會、欠缺體恤和彼此排拒來在你們的生命中興波作浪。(01/25/1990)

撒殫強橫猛惡,牠不但想摧毀人類的生命,還想摧毀大自然和你們所生活的地球。為此,親愛的孩子們,祈禱吧,藉著祈禱,天主那平安的祝福自會保護你 們,天主派遣我來,好能幫助你們。如果你們願意,執起玫瑰珠,單是玫瑰經便足已在世間上和在你們的生命中產生奇蹟。(01/25/1991)

撒殫強橫,牠要掃除我那和平喜樂的計劃,令你們以為我的聖子並不堅持祂的決定,為此,親愛的孩子們,我呼喚你們眾人要更堅定地祈禱和守齋。(08/25/1991)

撒殫在玩弄你們和你們的靈魂。(03/25/1992)

在這些憂患的時日裏,我與你們同在,撒殫想破壞我和我的聖子耶穌所建立的一切,特別是要摧毀你們的靈魂,牠想盡量引導你們遠離基督徒的生命,遠離教 會在呼喚你們生活的誡命。撒殫要破壞一切在你內和環繞你們的聖善事物。為此,小孩子們,祈禱,祈禱,祈禱 — 好讓你們能瞭解天主藉著我到此地來所要賜給你們的一切。(09/25/1992)

今天,我前所未有地呼喚你們為和平祈禱,為你們心中的平安祈禱,為你們家庭的平安祈禱,並為世界和平祈禱,因為撒殫想挑起戰火,想欠缺平安,想摧毀一切美善的事物。(03/25/1993)

小孩子們,我是你們的母親,我不想撒殫欺騙你們,因為牠想領你們走上歧途,但如果你不允許,牠是無法得逞的。(07/25/1993)

這時候,撒殫想在你們的心內和家庭中製造紛擾。小孩子們,不要讓步,不要允許牠導引你和你的生命。(01/25/1994)

只有藉著祈禱,我們才能擊退邪惡,保護撒殫想在你生命中破壞的一切。(02/25/1994)

撒殫強橫猖獗,牠要施展渾身解數,帶領人向牠和罪惡靠攏,人數愈多愈好。那就是牠何以張牙舞爪,時時刻刻都在加以掠奪。小孩子們,我懇求你們,祈禱吧,幫助我去幫助你們。(05/25/1995)

小孩子們,不要容許撒殫把你拉開,為所欲為。(01/25/1998)

 

默主哥耶:聖母的選擇

親愛的孩子們,我特別選擇了這個堂區,並想領導它。我懷著愛來保守它,我想人人都屬於我 … 我盼望你們那些時常與我和我的聖子相偕的人,數目盛況空前。(03/01/1984)

親愛的孩子們,我愛你們,並以特別的方式選擇了這堂區,我格外喜愛這堂區,當全能者派遣我來這裏時,我很樂意在此流連。(03/21/1985)

親愛的孩子們,我所揀選的這個堂區是特別的,是與別不同的,對於那些用心祈禱的人,我都賜與許多奇妙的恩寵。(02/06/1986)

 

默主哥耶堂區

親愛的孩子們,你們這些屬於這堂區的人,悔改吧,這是我的另一個願望,那樣,那些將要前來這裏的人亦能悔改。(03/08/1984)

今天,我懇求你們,不要再造謠生事,要為堂區的團結祈禱,因為我和我的聖子有一個特定的計劃,是為這堂區而設的。(04/12/1984)

親愛的孩子們,明天晚上請為真理之神祈禱,特別是你們這堂區的人,因為你們需要真理之神,才能夠按照訊息的本來面貌,不加增減,忠實地把我的說話傳 述開去。祈求聖神以祈禱的精神感動你們,令你們多加祈禱。我是你們的母親,我告訴你們,你們太少祈禱了。(06/09/1984)

特別讓這堂區的年青人更積極祈禱。(07/26/1984)

親愛的孩子們,我懇求你們,特別是這堂區的人,要生活我的訊息,把我的訊息轉告所有相遇的人。(08/16/1984)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感謝你們所作的一切犧牲,但我特別感謝那些已成了我的心頭所愛的人,還有那些歡歡喜喜地前來此地的人。不聽取我的訊息的堂 區信友為數不少,但為了那些特別親近我的心的人,我仍在給這堂區宣示訊息,而且還會繼續下去,因為我愛你們,我想你們用心傳揚我的訊息。(01/10 /1985)

近日,撒殫在這堂區特別著跡。親愛的孩子們,祈禱吧,讓天主的計劃發生效力,令撒殫的每一件工程到最後都成了光榮天主的努力。(02/07/1985)

我日復日地懇請這堂區內的你們更新和祈禱,但你們卻沒有接受。今天是我最後的一次呼喚了!現在是四旬期,作為一個堂區,四旬期內,你們是可以本著愛來聽取我的訊息的,但如果你們不聽,我也不想再給你們訊息了。(02/21/1985)

天主希望這個堂區完完全全地屬於他,而這也是我所期盼的。(02/28/1985)

今天,我想過不再宣示訊息了,因為有些個別人士並不接受我。但這堂區反應良好,所以我想給你們宣示訊息,這是創世以來,史無前例的。(04/04/1985)

你們身為堂區的一份子,要承擔的是一個巨大而沉重的十字架,但不要害怕背負它,我的聖子臨在於此,幫助你們。(04/05/1985, Ivanka)

今天,我想告訴堂區內每一位,要特別向聖神祈求光照,從今以後,天主要特別地考驗這個堂區,好堅強它的信德。(04/11/1985)

這些日子,各國人民都要前來這個堂區,現在,我呼喚你們去愛:首先愛自己的家人,然後,便能接受和愛所有前來本地的人。(06/06/1985)

這些日子,因那些前來本地的人,你們很感興奮,你們懷著愛來分享你們的體驗。現在,我懇請你們繼續保持謙遜,以一顆開放的心去跟所有前來此地的人交談。(06/28/1985)

我愛這堂區,並以我的外袍保護它,抵抗撒殫的魔爪,請祈求撒殫退出這個堂區,遠離每一個前來這堂區的人,那樣,你便能聆聽到天主的每一個呼喚,並以生命來回應。(07/11/1985)

今天我想告訴你們,我揀選了這堂區,並以雙手守護著它,就像守護一朵不願枯死的小花一樣。我呼喚你們把自己完全交付給我,好令我能繼續把清新無罪的你呈獻給天主。(08/01/1985)

親愛的孩子們,撒殫的計劃已告失敗,請為天主給這堂區訂定的計劃得以承行而祈禱。(09/05/1985)

親愛的孩子們,我的訊息首先是給這堂區的居民,然後再傳佈給其他所有人。你們必須首先接受這些訊息,其他人便也會跟著接受。(02/06/1986)

你們是負責傳揚訊息的人。親愛的孩子們,恩寵之源就在這裏,而你們都是輸送恩典的盛器。為此,親愛的孩子們,我在呼喚你們克盡己職,各人按自己的才能肩負起自己的責任。親愛的孩子們,我在呼喚你們,懷著愛,把這些禮物轉送他人,不要據為己有。(05/08/1986)

親愛的孩子們,沒有愛,你們什麼也不能作。為此,親愛的孩子們,我在呼喚你們,生活要彼此相愛,唯有如此,你們才能夠去愛,才能夠接受我,也接受所有前來這堂區環繞著你們的人,人人都會藉著你們而感受到我的愛。(05/29/1986)

親愛的孩子們,我渴望你們的幫助,好讓天主在這堂區內的一切計劃都得以實現。如果你們不祈禱,便無法辨認出我的愛,亦無法體察到天主為這堂區和每一個人所訂定的計劃。(11/25/1987)

默主哥耶是你們眾人的標記,也是一個呼聲,呼喚你們祈禱,呼喚你們生活天主正在賜予你們的恩寵日子。為此,親愛的孩子們,請認真地接受那個呼喚你們祈禱的聲音。(04/25/1992)

我想你們明白,我渴望此地不僅是一個祈禱的地方,也成為一塊心靈匯聚之地。我渴望我的心、耶穌的心和你們的心融和為一顆愛與和平的心。小孩子們,那 就是為什麼要祈禱,要為天主在此地所作的一切歡欣踴躍,雖然撒殫引發出許多紛爭和不安,但我與你們同在,並引領你們眾人走上愛的道路。(07/25 /1999)

小兒女們,不要忘記,在這個天主藉著默主哥耶來領導的偉大計劃中,你們所有人全部都是舉足輕重的,天主渴望改變整個世界,呼喚它步向救贖,步向投奔 祂的道路,祂是萬有的元始和終末。小孩子們,天主藉著我的臨在而賞賜了你們奇妙的恩寵,我從心靈深處,特別呼喚你們眾人向這恩寵自我開放。(06/25 /2007)

 

戰爭

只有藉著祈禱和守齋,戰爭才得以平息。(04/25/1992)

今天,我仍是呼喚你們祈禱,特別是今天,撒殫要挑起戰爭和仇恨。小孩子們,我重新呼喚你們:祈禱,守齋,求天主賜你平安。(09/25/2001)

我早已說過,現在又再說一次,小孩子們,只有藉著祈禱和守齋,戰爭才得以平息。(02/25/2003)

 

謙遜

今天,我懇請你們心懷謙遜,生活我給你們的所有訊息。在生活我的訊息當中,不要變得驕傲自大,說:「我在生活那些訊息。」如果你把訊息默存心裏,生 活出來,人人都會感覺到,言語只為那些不聽命的人才派用場,所以,言語是不必要的。小孩子們,你們不必以言語來說話,你們必須好好生活,以生命作見證。 (09/20/1985)

親愛的孩子們,你們無論為別人做什麼事,都要懷著大喜樂和對天主的謙遜。(11/25/1990)

我懇切期望你們更能生活出有信德的生命。你們還是軟弱的、不夠謙遜的。(09/25/2010)

彌撒

我在呼喚你們,要更積極祈禱和參與彌撒聖祭,我盼望,你們所參與的彌撒是一個感受天主的經驗。(05/16/1985)

來參與彌撒,因為這是一個賜給你們的節日。親愛的孩子們,不少人風雨不改,經常前來參與彌撒,他們來是因為愛我,想特別地表達他們的愛。我想你們藉著參與彌撒來表達愛我的感情,上主是會豐厚地賞報你們的。(11/21/1985)

你們有許多人感受到彌撒聖祭的美,但亦有人前來並不是心甘情願的。親愛的孩子們,我揀選了你們,但在彌撒中賜給你們恩寵的卻是耶穌。為此,請著意地生活彌撒聖祭,並喜樂地前來參與彌撒。懷著愛前來,令彌撒成為你自己的聖祭。(04/03/1986)

讓彌撒聖祭成為你的生命。(04/25/1988)

小孩子們,不要讓彌撒聖祭變成一個禮節,要讓它成為你的生命。藉著每天生活彌撒聖祭,你們便會感受到一種成聖的需要,並在聖善中成長。(01/25/1998)

 

犧牲

我感謝你們所奉獻的每一個犧牲,現在,我敦促你們懷著愛來呈獻每一個犧牲。(07/04/1985)

向耶穌奉獻你的犧牲,好讓事事都按照祂的計劃完成,而撒殫則枉費心機。(01/09/1986)

感謝你們帶給我的每一個犧牲。親愛的孩子們,請按照那方式繼續生活,懷著愛,助我把犧牲呈獻,天主自會為此而賞報你。(03/13/1986)

我懇請你們作最大的犧牲 — 愛的犧牲。(03/27/1986)

親愛的孩子們,你們忘了我想你們多作犧牲,好讓我能幫助你們驅走撒殫。為此,我再次呼喚你們,懷著格外敬畏上主的心情奉獻犧牲。(09/18/1986)

我與你們同在,為了世界的救贖,我日復一日地把你們的犧牲和祈禱奉獻給天主。(11/25/1990)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呼喚你們藉著祈禱和犧牲來準備自己,迎接聖神的來臨。(05/25/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