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是我第一次參加MCC舉辦的默主哥耶朝聖,也是我人生的第一次朝聖,感覺新奇,過程中是懵懵懂懂的,但我還是認真地投入去,特別喜歡黃昏的節目,唸玫瑰經,參與彌撒,朝拜聖體,需然我不明白他們的語言,但我感受到那溫柔婉約的氣氛,是我從來都沒有經歷過的,那種平安和互愛使我感到很幸福。
回港後,我重新尋找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我開始返聖堂參與彌撒,學習祈禱,參加再慕道班,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2018年的黙主哥耶朝聖是延續著2015年的,希望能繼續努力學習,盼望著的日子終於來到,懷著感恩的心來到聖母媽媽的跟前,有說不出的喜悅。
今次準備多了一點,還有梁神父的翻譯,Marijana的細心安排,如分享,每位分享者分享他們的故事,使我更明白自己需要聖母媽媽的護佑,以她為榜樣。我很喜歡33天奉獻後的每天禱文裏的美德串經,每天都是在學習中。
感謝天主!讚美天主!

Bernadette Tak Chun Leung梁德珍
June 2018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