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九五年

「親 愛的孩子們:身為母親,多年來我一直教導你們信德和天主的愛。但你們卻沒有感謝天父的愛,也沒有光榮祂。你們變得空洞、心硬,也沒有以愛去舒解鄰人的苦 難。我要教導你們去愛,讓你們看看 — 天父愛了你們,你們卻沒有以愛還愛。孩子們:天父為了你們的得救,犧牲了衪的聖子。假如你們不去愛,就不會明白天父的愛,不會認識天主,因為天主是愛。孩 子們:去愛吧,不要害怕,因為在愛內沒有恐懼。如果你們向天主開放心靈,心內充滿着對衪的愛,對將來的事,還有甚麽可怕的?只有不去愛的人才會害怕,因為 他們在等待懲罰,因為他們知道自己是多麽空洞和心硬。親愛的孩子們:我帶領你們去愛,到天父那裏;我帶領你們去永生,我的聖子就是永生,接納祂就會得到 愛。」(蜜欣娜: 一九九五年三月十八日)

聖母降福在場的每一位。她和我談起那些秘密。她囑咐我們要為家庭祈禱,因為魔鬼想摧毀家庭。此外,聖母又召喚所有人成為和平的使者。(綺帆嘉:一九九五年六月二十五日)

一九九六年
「親 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切望你們好好反省一下,我透過我的僕人所傳遞的訊息。孩子們:天主的愛是偉大的。我再說一遍:天主的愛是偉大的!不要視而不見,聽而 不聞。聽從我的召喚和請求吧。奉獻你們的心,使它成為天主的家,願衪永遠居住在你們心內。即使我不再顯現,我的眼和心仍會在這兒。凡事照我要求的去做,我 會領你們到天主那裏去。不要拒絕天主之名,好讓你們也不會被拒絕;接納我的訊息,好讓你們也被接納。孩子們:作出決定吧,這是決定的時刻。保持正直和純潔 的心,好讓我領你們到天父那裏,我就是為此而來的,這就是衪偉大的愛。謝謝你們到來。」(蜜欣娜: 一九九六年三月十八日)

聖母感謝我們的祈禱和愛,並切望我們將祈禱和愛交織在每日的生活中。最後,她邀請我們為附魔的人祈禱。(綺帆嘉:一九九六年六月二十五日)

一九九七年

「親 愛的孩子們:身為母親,我懇求你們,不要繼續你們目前所走的路。這路缺乏對鄰人和對我聖子的愛;這路只有麻木不仁和空洞的心,沒有眾人渴求的平安。只有在 鄰人身上見着我的愛子、藉着愛鄰人而愛我聖子的人,才會有真正的平安。誰認識平安和寧靜,我聖子就在他心中。謝謝你們回應我的呼喚。」(蜜欣娜:一九九七 年三月十八日)

「親愛的孩子們:用心祈禱,求賜學會寬恕和被寬恕吧。謝謝你們的祈禱和對我的愛。」(綺帆嘉:一九九七年六月二十五日)

一九九八年

「親愛的孩子們:我召喚你們作我的光,去光照那些仍然生活在黑暗中的人,把平安 — 即我的聖子 — 充滿他們的心。謝謝你們回應我的呼喚。」(蜜欣娜:一九九八年三月十八日)

聖母很高興,我請她降福眾人,她做了。聖母和我談到一切的秘密。她請我們在這個時候為家人祈禱,特別是病者。她召喚我們把心打開,感謝她聖子賜予的恩寵。最後,聖母謝謝我們的祈禱和愛。(綺帆嘉:一九九八年六月二十五日)

「親 愛的孩子們:今天是我聖子的生日,我心充滿着無限的喜樂、愛與平安。作為母親,我渴望你們的心也感受到同樣的喜樂、愛與平安。所以,不要害怕開啟你們的 心,把自己完全交給耶穌,只有這樣祂才能進入你們的心,以喜樂、愛與平安充滿它。我送給你們慈母的祝福。」(耶高:一九九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一九九九年
「親愛的孩子們:我切望你們把心交給我,讓我帶領你們走向光明和永生的路。我不希望你們的心在今日的黑暗中徘徊。我會幫助你們,陪伴你們尋獲天主的愛和慈悲。我是母親,請讓我這樣做吧。謝謝你們回應我的呼喚。」(蜜欣娜:一九九九年三月十八日)

「親愛的孩子們:感謝我聖子賜予你們的一切恩寵吧。祈求平安、祈求平安、祈求平安!」(綺帆嘉:一九九九年六月二十五日)

「親 愛的孩子們:今天是我聖子的生日,我心充滿着無限的喜樂和愛。我邀請你們徹底開放自己,徹底交託委順於天主。把心中的黑暗全驅走,讓天主的光和愛進入,並 永遠住下。帶着天主的光和愛,使每人都可以藉着你們和在你們身上,感受、體驗到唯一來自天主的真光真愛。我送給你們慈母的祝福。」(耶高:一九九九年十二 月二十五日)

二000年

「親 愛的孩子們:不要在空洞虛浮的地方或事情上找尋平安和快樂,不要讓心靈因追求虛榮而變硬。向我聖子的聖名呼求吧,把衪迎進心裏;只有憑着我聖子的聖名,你 們的心才會感受到真正的快樂和平安。只有這樣你們才會認識天主的愛,並把衪的愛傳揚開去。我召喚你們成為我的宗徒。」(蜜欣娜:二000年三月十八日)

「我曾說我是《和平之后》,我再次召喚你們去傳播和平、並要守齋和祈禱。重新家庭祈禱,接受我的祝福吧。」(綺帆嘉:二000年六月二十五日)

「親 愛的孩子們:耶穌今天降生了,衪的降生帶來無限的喜樂、平安和愛。我召喚你們以特別的方法去向耶穌說『是的』。開啟你們的心,讓耶穌進去,讓衪住在你們心 內,讓衪藉着你們行事。只有這樣,你才能明白天主的愛、喜樂和平安是多麽美好。親愛的孩子們:為耶穌的降生歡欣踴躍吧,為仍未開啟給耶穌的心祈禱,讓耶穌 能進入每一顆心去行事,讓人人都能真正成為讓天主在他內行事的人。」(耶高:二000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二00一年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召喚你們去愛和待人慈悲。彼此相愛,正如天父愛了你們;要出自真心的慈悲待人。要行善,且不要再三拖延。出自真心的慈悲,將帶領你們更接近我的聖子。」(蜜欣娜:二00一年三月十八日)

「親愛的天使們:謝謝你們的祈禱,藉着你們的祈禱,我的計劃得以實現的。所以天使們:祈禱、祈禱、祈禱吧,好使我的計劃能夠實現。接受我慈母的祝福吧。」(綺帆嘉:二00一年六月二十五日)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耶穌再次為你們降生了,我召喚你們以特別的方法去皈依。祈禱、祈禱、祈禱吧,祈求你們的心能歸化,好使耶穌能在你們內降生、住在你們心內、並統領着你們整個人。謝謝你們回應我的呼喚。」(耶高:二00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二00二年
「親 愛的孩子們:身為母親,我懇請你們開啟心靈,將它奉獻給我,不要害怕。我會與你們同在,教你們怎樣將耶穌放在首位。我會教你們去愛衪,完全屬於衪。親愛的 孩子們:要明白沒有我聖子就沒有救贖,要意識到衪是你的開始和終結。有了這意識,才會快樂,才能嬴得永生。我是你們的母親,這是我切望的。謝謝你們回應我 的呼喚。」(蜜欣娜:二00二年三月十八日)

「親愛的孩子們:不要厭倦祈禱,為和平祈禱吧,為和平、為和平。」(綺帆嘉:二00二年六月二十五日)

「親 愛的孩子們:在這個愛與和平的日子,我抱着耶穌,召喚你們為和平祈禱。孩子們:沒有天主和祈禱是不會有和平的。所以,孩子們:開啟心靈,讓和平的君王降生 在你們心中。只有這樣,你們才可以為天主的和平作證,並將天主的和平帶給這個沒有和平的世界。我與你們同在,送給你們我慈母的祝福。」(耶高:二00二年 十二月二十五日)

二00三年
「親 愛的孩子們:在這個懺悔和祈禱的神聖時刻,我召喚你們作出抉擇。天主賜給你們自由,可以選擇生命或死亡。用心聆聽我的訊息,好使你們知道應作甚麽,應怎樣 找到生命的道路。孩子們:沒有天主甚麽也做不成,一刻也不要忘記這點。你們其實算得甚麽?再來世上時又會怎樣?不要觸怒天主,跟隨我走生命的路吧。謝謝你 們到來。」(蜜欣娜:二00三年三月十八日)

「親愛的孩子們:不要害怕,我常常與你們同在。開啟心靈,讓愛與平安進入境吧。為和平祈禱,為和平、為和平。」(綺帆嘉:二00三年六月二十五日)

「親 愛的孩子們:今天,耶穌特別想將衪的平安賞給你們。我召喚你們,祈求內心的平安吧。孩子們:心內沒有平安,就不能感受耶穌降生的愛和喜樂。所以,孩子們: 今天特別開啟心靈來祈禱吧。只有藉着祈禱和完全的委順,你們的心才會充滿耶穌的愛與平安。我送給你們慈母的祝福。」(耶高:二00三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二00四年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再以充滿着愛的心注視你們,我渴望告訴你們,你們一直找尋的、一直渴望的,其實就在眼前。只要你們潔淨心靈,把我的聖子放在首位,就能見着了。聽從我,讓我這母親帶領你們吧。」(蜜欣娜:二00四年三月十八日)

「親愛的孩子們:為尚未認識我聖子的愛的家庭祈禱吧;接受我慈母的祝福吧。」(綺帆嘉:二00四年六月二十五日)

「親 愛的孩子們:在這恩寵的日子,我抱着耶穌聖嬰,特別召喚你們開啟心靈,並開始祈禱。孩子們:懇求耶穌在每顆心內降生,掌管你們的生活;祈求衪賜恩寵,好讓 你們能認出祂,並在每人身上看見衪。孩子們:向耶穌祈求愛,因為只有憑着天主的愛,你們才能愛天主和愛人。我心記掛着你們,並送上慈母的祝福。」(耶高: 二00四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二00五年
「親 愛的孩子們:我來了,我是母親 — 一個深愛子女的母親。孩子們,我渴望教你們去愛,並為此而祈禱。我祈求你們能在每個鄰人身上明認我的聖子。我聖子是真正的平安與愛,透過對鄰人的愛就可通 往衪那裏去。孩子們,祈禱和守齋吧,好開啟你們的心,這是我的意願。」(蜜欣娜:二00五年三月十八日)

「親愛的孩子們:以我聖子的愛去彼此相愛吧。平安、平安、平安。」(綺帆嘉:二00五年六月二十五日)

「親 愛的孩子們:今天我抱着耶穌聖嬰,特別召喚你們皈依。孩子們,在天主允許我與你們同在的這些時候,我不斷召喚你們皈依,但你們當中有許多人仍是緊閉着心。 孩子們:耶穌是平安、愛和喜樂,決定跟隨耶穌吧。開始祈禱,求衪賜予皈依的恩寵。孩子們,只有耶穌的同在,才會有平安、喜樂和充滿愛的心。孩子們:我愛你 們,我是母親,送給你們慈母的祝福。」(耶高:二○○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二00六年
「親 愛的孩子們:在這四旬期間,我召喚你們實行克己。藉着愛、守齋、祈禱和善行,就可達到克己。只有完全克己,才能明認天主的愛、明認你們所處的這個時代的徵 兆。你們要為這些徵兆做見證,和別人談及徵兆。我切望把你們帶領到這路上。謝謝你們回應我的呼喚。」(蜜欣娜:二00六年三月十八日)

「親愛的孩子們:謝謝你們回應我的呼喚。祈禱、祈禱、祈禱吧。」(綺帆嘉:二00六年六月二十五日)

聖母給艾梵的特別訊息
「親愛的孩子們:這些年來我與你們同在,我已播下種籽了。孩子們,我切望你們這些種籽能發芽滋長,茁壯開花。成為我的花朶吧,為我傳揚訊息,為和平祈禱。與我 — 你們的母親  -  一起為和平祈禱吧。孩子們,謝謝你們回應我的呼喚。」(二00六年九月八日)

「今 天是歡欣與和平的大日子,和我一起歡欣喜樂吧。孩子們:我特別召喚你們在家庭中成聖。孩子們,我切望你們每人的家庭都是聖潔的,讓天主今天特別恩賜給你們 的喜樂與平安 – 來統領和住在你們的家庭內。孩子們,在這個恩寵之日,開啟心靈吧,決定接納天主,把衪放在家庭的首位。我是母親,我愛你們,送給你們慈母的祝福。」(耶 高:二00六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二00七年
「親 愛的孩子們:我是母親,帶着禮物而來、帶着愛和慈悲而來。孩子們:我的心廣博深厚,我切望能包容你們的心 — 經守齋和祈禱潔淨過的心;切望我們的心能一起藉着愛得勝;切望你們能透過得勝看出真正的真理、真正的道路和真正的生命;切望你們能得見我的聖子。謝謝。」 (蜜欣娜:二00七年三月十八日)

「親愛的孩子們:接受我慈母的祝福吧。」(綺帆嘉:二00七年六月二十五日)

「親愛的 孩子們:今天我特別召喚你們開放自己給天主,讓每顆心都成為耶穌降生的地方。孩子們:在天主允許我與你們同在的這些時候,我切望帶領你們走向生命的喜樂。 孩子們,生命唯一的真正喜樂就是天主。所以孩子們,不要在世上的事物中追尋喜樂,卻要開啟心靈,接納天主。孩子們,一切都會過去,只有天主永遠存留在你們 心中。謝謝你們回應我的呼喚。」(耶高:二00七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二00八年
「親 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向你們伸出雙手,不要害怕去接納它們。我的手切望帶給你們愛與平安,並幫助你們獲得救恩。所以,孩子們:接納我的手吧。把歡欣充滿我 心,我會帶領你們成聖。這條路是困難的,滿是誘惑和墮落;但我會與你們同在,以雙手扶持你們。堅持不懈吧,好讓我們走到終點時,可以在歡欣和愛內,一起握 着我聖子的手。跟我來吧,不要害怕。謝謝。」(蜜欣娜:二00八年三月十八日)

聖母和我談起第九個秘密。她送給我們慈母的祝福。」(綺帆嘉:二00八年六月二十五日)

「親 愛的孩子們:今天,我特別召喚你們為和平祈禱。沒有天主就沒有和平,也不能生活在和平中。所以,孩子們:在這恩寵之日,向和平的君王開啟心靈吧;讓祂在你 們內降生,將的平安賜給你們,使你們在這沒有和平的世界傳播和平。謝謝你們回應我的呼喚。」(耶高:二00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二00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邀請你們用長一點時間,誠懇地看看你們內心的世界。你們看到什麼?我的聖子在那裡?你們跟隨我走向耶穌的意願在那裡?孩子 們,讓這段克己的時刻去想一想:天主願意我個人做些什麼呢?我自己要做些什麼呢?祈禱、守齋和讓自己的心靈充滿慈悲罷!不要忘記你們的牧者。求主不要讓他 們失落,使他們常存留我的聖子內,成為羊群的好牧者。假若你們知道我愛你們如何深的話,你們會喜極而泣。多謝你們。」 (蜜欣娜:二0九年三月十八日)

「親愛的孩子們﹕我召喚你們成為平安的宗徒。平安、平安、平安。」 (綺帆嘉:二00九年六月二十五日)

「親愛的孩子們:在每一個時刻中,天主以特別的方式允許我與你們同在,我渴望引領你們走向耶穌和救恩的道路。孩子們,你只可以在天主內找到救恩,因 此,尤其是在這恩寵的時刻與小耶穌在我的懷中,我呼喚你們允許耶穌誕生在你們心中。唯有耶穌在你們心中,你們才能得到救贖和永生。多謝你們回應我的召 叫。」(耶高:二00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二0一0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邀請你們全心全靈去愛。為得到這份愛的恩典而祈求罷!因為當靈魂生活在愛中的時候,耶穌便被這靈魂吸引著。我的愛子從不拒絕 求他的人、希望生活出按照耶穌的意願的人。為那些不懂得去愛的人而祈禱。祈求他們明白天主是他們的父親,而不是判官。孩子們,你們要成為我的宗徒、愛的河 流。我需要你們。我也多謝你們。」 (蜜欣娜:二0一0年三月十八日)
「親愛的孩子們:接受我慈母的祝福。」 (綺帆嘉:二0一0年六月廿五日)
「慈母對我說有關的秘密,最後便說﹕『祈禱、祈禱、祈禱。」 (耶高:二0一0年十二月廿五日)

二0

2011年03月18日聖母給Mirjana週年訊息

「親愛的孩子們:我和你們在一起,是因著愛的名字 , 及天主的名字;天主藉我的聖子來接近你們 , 及顯示真愛給你們。我渴望帶領你們走向天主的道路。我渴望教導你們真愛,讓別人在你們身上能看見它,如同你們在別人身上所看見的一樣;這樣,你們成為別人 的真兄弟,而別人也在你們身上見到一位慈祥的兄弟。孩子們,不要害怕向我打開你們的心扉。你們每一位都是我的宗徒, 我以母親的愛,向你們表達我對宗徒的期望。與我一起向前邁進罷!多謝你們。」

2011年06月25日聖母給Ivanka週年訊息

親愛的孩子們: 領受我慈母的祝福。

2011年12月25日 – 聖母對Jakov Colo週年訊息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希望以一種特別的方式帶領你們到我的聖子面前。並將你們交給祂。孩子們,打開你們的心靈,讓耶穌進入你們的內心,因為只有這樣 , 你們才能體驗重生,及與衪一起走向救恩的道路。多謝你們的回應。

 

二0

2012年3月18日聖母給Mirjana週年訊息

親愛的孩子們:
我來到你們中間,因為我是你們的母親、你們的代禱者。我願意作為你們與天主之間的橋樑 -中保。我希望拖著你們的手,帶領你們抗衡這不潔風氣的世界。
孩子們,把你們完全奉獻給我罷!我將你們的生命放在我慈母的手中,教導你們如何去愛及得到平安,然後呈獻给我的聖子。
我邀請你們祈禱、守齋, 因為只有這樣,你們才會知道如何能藉着我慈母的心正確地為我的聖子作見證。
請為你們的牧者祈禱,祈求他們在主內,愉快地宣揚天主的聖言。
多謝你們。

2012年06月25日聖母給Ivanka週年訊息

我给你们慈母的祝福,祈求和平,和平,和平。

2012年12月25日聖母給Jako週年訊息

親愛的孩子們:
請將你們的生命完全交託給我,好讓我能幫助你們領會我慈母的愛及我聖子對你們無私的愛。我的孩子,我深愛你們,今天,在我聖 子誕生的日子裏,我渴望收納你 們在我的聖心內,把你們作為禮物呈獻給祂。我的孩子,主耶穌多麼愛你們,賜予你們恩寵,讓你們生活在祂的慈愛內。可惜,罪惡已佔據你們的心,使你們生活於 黑暗之中。因此,孩子們,不要遲疑,對罪過說『不』,並將你們的心交託給我的聖子,惟有這樣,你們才可生活在天主的慈悲中,並聯同耶穌聖心,走上救恩的道 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