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聆聽        認真實踐        積極宣揚

親愛的孩子們,我今天要求你們要熱愛祭台上的至聖聖體,在你們的聖堂朝拜祂,如此你們就能和全世界的基督徒團結一起。耶穌將因此成為你們的朋友,而你們在談論祂時不會覺得陌生。與耶穌結合共融為你們將是一種喜樂,並讓你們成為耶穌愛每一個受造物的見証人。小孩子們,當你們朝拜耶穌時,你們也在接近我。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呼喚。  (25-4-1991)

若你知道我多麼愛你,你將喜極而泣。  (1-3-1982)

如果你們知道天主賜予你們多大的恩寵,你們會不斷祈禱。  (11-8-1984)

對那些祈禱及參加祈禱小組的人而言,他們是給天主聖意開放自己心胸,並且是天主聖愛的喜樂見証者。  (25-4-2000)

祈禱小組是強有力的,透過他們,我看見天主聖神在世上工作。  (25-6-2004)

親愛的孩子們,我今天邀請你們做我在此給你們訊息的使者………我要求你們以愛心把這些訊息在生活中付諸實行,並把它們傳遞到世界每個角落,以便形成一條愛河向那些缺乏愛及沒有平安的人那兒流去。  (25-2-1995)

孩子們,我希望你們這些因我的訊息而品嘗到聖德芳香的人們,把這些訊息傳到這個饑渴需求天主及天主所愛的世界去。  (25-3-1994)

Prayer 祈 禱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邀請你們大家要誠心祈禱。每人都應騰出時間來祈禱以尋獲天主。我不希望你們只談論祈禱,而是真正祈禱。在你們每天的祈禱生活中要感激天主恩賜你們生命和所有的一切。我不願你們只是口談,消磨時光,而是以善行度著光榮天主的生活。我與你們同在並感謝天主使我能與你們分秒不離。謝謝你們回應我的召叫。」(25-4-1991)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邀請你們回應我叫你們祈禱的召喚。我渴望在這期間內你們騰出一些時間作個人祈禱。我願引領你們作心靈的祈禱。只有如此,你們會明白沒有祈禱的生活是空虛的。在祈禱中你發現天主時,你就會發現生命的意義。小孩子們,那就是為什麼要打開你們的心扉,好了解祈禱是喜樂的原因,而且不祈禱你們就不能生活。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召叫。」(25-7-1997)

「親愛的孩子們!只有祈禱,你的心才會改變,才會變得更好,才會更敏於聆聽天主的話語。」(25-1-1998)

「今天我召喚你們以簡短及熱切的祈禱去充實每天的生活。當你祈禱時開放你的心,天主要以特別的愛去愛你,並賜給你特殊的恩寵。」(25-7-2005)

「親愛的孩子們!你們不斷行動、工作和聚會,但卻沒有祝福。你們沒有祈禱!」 (25-12-2008)

Rosary 玫 瑰 經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召叫你們以活潑的信德去開始誦念玫瑰經,藉此途徑我才能夠幫助你們。你們想獲得恩寵,但又不祈禱,因為你們不願意開始,我也就無法幫助你們。孩子們,我懇請你們要以活潑的信德和喜樂的心神去誦念玫瑰經。」(12-6-1986)

「你們所有的祈禱都非常感動我,特別是每日的玫瑰經祈禱。」(1987)

「手中常拿著玫瑰珠祈禱,這是一個記號,讓撒殫知道你們是屬於我的。」(25-2-1988)

「如果你們願意,請拿起你們的唸珠唸玫瑰經。即使是一串玫瑰經,就能在你們心中及世界內行奇蹟。」(25-1-1991)

「我召叫所有的神父、修士、修女誦念玫瑰經。孩子們,這祈禱是我特別重視的。藉著玫瑰經,向我開放你們的心,好使我能幫助你們。」(25-8-1997)

 
Fasting 守 齋
「守齋最好是用麵包及清水。透過守齋和祈禱,能夠停止戰爭,能夠保存大自然的法則。愛德並不能代替守齋,至於那些不能夠守齋的人,有時可用祈禱、善行、告解來代替。除了患病,每一個人都要守齋。」(21-7-1982)

「今日我請求你們用心去開始守齋。很多人守齋,只是因為其他人也守齋,這會變為常規,而最終沒有人願意再繼續。我請求這堂區懷著感恩的心去守齋,因為天主容許我這麼長久的時間停留在此堂區。親愛的孩子們,要用心去守齋和祈禱。」(20-9-1984)

「今天我召喚你們更新你們的祈禱,並以更大的熱忱持守齋戒,直到祈禱成為你們的喜悅。孩子們,一個祈禱的人是不會畏懼未來,而一個守齋的人不會懼怕邪惡。」(25-1-2001)

「小孩子們,我渴望把你們眾人更拉近我的聖子耶穌一點,為此,你們祈禱吧,守齋吧。」(25/7/2004)

「小孩子們,藉著守齋和克己,你們的信德會更堅強。」(25-3-2007)

 

Bible Reading 讀 聖 經
「親愛的孩子們,今日我要求你們每天在家中閱讀聖經,而且要把聖經放在容易看見的地方,這樣才會激勵你們閱讀它及祈禱。多謝你們回答我的召叫。」(18-10-1984)

「親愛的孩子們,聽著!我渴望告訴你們並要求你們對天主有更大的信心和依恃之情,因為天主對你們的愛是無限的。小孩子們,你們不知道如何在恩寵中生活,為此我召叫你們把天主的聖言牢記在心中。小孩子們,把聖經放在家中最顯眼的地方; 經常閱讀聖經並在生活中付諸實行。以善表教導你們的孩子,如果你們不給他們立好榜樣,那麼孩子因為在生活中缺失善行德表的引動就會疏遠離開天主。好好的默想吧! 這樣天主就會誕生在你們心中,你們的心也會因此而喜樂。謝謝你們回應我的召叫。」(5-8-1996)

「藉祈禱和閱讀聖經,讓聖神更新你們,進入你們的家庭。如此,你們在家中將成為信仰的導師。」(25-4-2005)

Reconciliation 辦 告 解
「你們應該每月至少辦一次告解。每月辦告解為西方教會將是一種療藥。」(6-8-1982)

「不要只是慣性去告解,之後又依然故我,這樣並沒有好處。告解應該給你的信仰一個推動力,它應激勵你並帶領你更接近耶穌。如果告解不能給予你任何意義,那麼,你要轉化會十分困難。」(7-11-1983)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召喚你們為耶穌的蒞臨,用一種特殊的方式準備好自己的心靈。希望修和聖事是你們自我歸依的第一項行動,其次就是切願成聖。願你們歸依和切願成聖的心從今天開始,不是明天。」(25-11-1998)

Conversion 轉 化 歸 依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要你們悔改轉化,這是我在這裏給你們許多訊息中最重要的一點。」(25-2-1996)

「孩子們,如果把天主放在首要地位,那麼你們無論作什麼事都會首先承行天主的旨意。如此,你們就會更容易使自己日日更新。孩子們,要以謙虛的心反省自己心中有那些事是混亂的,那你們就知道該怎樣作。若把自我更新作為你們每天應盡的責任的話,你們就會喜樂地完成它。孩子們,我與你們同在,並祝福你們,同時我也邀請你們透過個人的祈禱與悔改,為我作見證。」(25-4-1996)

「每天早晨太陽升起時,天主就在召叫你們歸依,回到真理與救恩的道路上。孩子們,你們說得太多,但竟說不做。因此,不要用你們的言語,但用你們的行為開始轉化,並活出我的訊息。如此,孩子們,你們才會有足夠的力量,決心在心靈中去作真正的歸依。謝謝你們回應我的召喚。」(25-9-1998)

「你們太著意物質及世俗的事,而疏忽了靈性上的事務。打開你們的心靈,再次在個人的歸依上努力吧!」(25-4-2000)

Mass & Receive Holy Communion 參 與 彌 撒 及 領聖 體
「當你去參與彌撒,從家到聖堂的路程該是為預備參與彌撒。你也應以純潔和開放的心領聖體。在沒有適當的感謝聖體前不要離開聖堂。」(25-10-1984)

「親愛的孩子們,我今天求你們要熱愛祭台上的至聖聖體,在你們的聖堂朝拜祂,如此你們就能和全世界的基督徒團結一起。耶穌將因此成為你們的朋友,而你們在談論祂時不會覺得陌生。同耶穌結合共融為你們將是一種喜樂,並讓你們成為耶穌愛每一個受造物的見証人。小孩子們,當你們朝拜耶穌時,你們也在接近我。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召叫。」(25-9-1995)

「彌撒聖祭為你們不要只是例行公事,而應成為你們的生命。如果你們每天活出彌撒聖祭,那麼你們將感到成聖的需要,並在聖德路上增長。」(25-1-1998)

Holy Spirit 聖 神
「今天我邀請你們以祈禱對天主開放自己,好使聖神在你們內並藉著你們行奇蹟。……… 因此,親愛的孩子們,祈禱、祈禱、祈禱,並作聖神感動你們去作的事。」(25-5-1993)

「今天我要求你們經由祈禱和克苦來準備聖神降臨。……… 願你們的心已準備好去聆聽和實踐天主聖神對你們每個人的計劃。孩子們,讓聖神帶領你們,在這條真理和救恩的路上邁向永生。」(25-5-1998)

「祈禱,孩子們,讓聖神充滿你們,使你們能夠成為那些缺乏信德者的喜樂見証。孩子們,特別向聖神祈求禮物,如此,在聖神的愛內,每一天及每一種境況中,都能與你週遭的人更接近,並因著上智和愛德使你們能夠克服各種困難。」(25-5-2000)

「尋求聖神智慧的帶領與祝福,使你們能夠明白了解並生活於此恩寵的時刻。」(25-5-2001)

「親愛的孩子們!與我一起向聖神祈禱,求祂在聖善的路上帶領你尋找天主的聖意。」(25-5-2007)

Peace 和 平
「在你們的心中活出平安,在身處的環境中與人和平共處,好讓人人都體認出那份平安並不是出於你,而是出於天主。」(25-12-1988)

「唯獨天主是平安的,為此,藉著你的個人祈禱來接觸祂,然後在心中活出平安,這樣,和平便會像河水般從你們的心中湧出,流向普世。不要談論和平,但要締造和平。」(25-2-1991)

「我在天主跟前為你們祈禱,為你們轉求,好讓你們明白,你們每一位都是散佈和平的人,如果你的心與天主間缺乏和平,便無法得到平安。小孩子們,那就是為什麼要祈禱,祈禱,祈禱,因為祈禱是你們平安的基礎。」(25-6-1997)

「誰是天地的君王,誰就是你們的平安。小孩子們,誰也不能像和平的君王般賜給你們平安,為此,請在心中欽崇祂、選擇祂,你們便會在祂內得到喜樂,祂亦會以平安的祝福來祝福你們。」(25-12-2006)

Love 愛
「親愛的孩子們,我要感謝你們所作的犧牲,並邀請你們作最大的犧牲─愛的奉獻。沒有愛,你們不可能接受我或我的聖子耶穌。沒有愛,你們不能給別人証明你們的經驗。因此,親愛的孩子們! 我召叫你們要開始在你們內生活出愛。多謝你們回應我的召叫。」(27-3-1986)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呼喚你們,在你們的生命中,要堅定愛主愛人的心。親愛的孩子們,沒有愛,你們什麼也不能作,為此,親愛的孩子們,我在呼喚你們,生活要彼此相愛……… 所以,親愛的孩子們,我懇求你們,從今天開始,以我愛你們的深情去愛別人。」(29-5-1986)

「親愛的孩子們!我今天要求你們了解沒有愛,你們不能在生活中把天主放在萬有之上。因此,小孩子們,我要求你們去愛,不是以人的愛,而是以天主的愛去愛。這樣你們的生活將更美好並無自私自利之弊。你們將會明白天主為了愛,以最簡單的方式把自己給了你們。小孩子們,好使你們知曉我為了愛對你們說的話,並寬恕那些對你們作壞事的人。以祈禱作回應; 祈禱是歸向天主,造物主的愛之果。感謝你們回應我的召叫。」(25-9-1997)

「今天我召喚你們去愛。孩子們,你們要以天主的愛去彼此相愛。無論喜樂或憂傷,讓〝愛〞去戰勝每一個時段。這樣〝愛〞就能統治你們的心。」(25-3-2005)

Holiness 成 聖
「我召喚你們用祈禱和犧牲開始渡成聖的生活,因為我希望你們每一個人都能從恩寵的泉源中,藉著你們送給我〝成聖〞這份特別的禮物,而終能達到天堂。因此,親愛的孩子們! 祈禱並為成聖而每天轉變你們的生活。」(13-11-1986)

「今天便開始悔改和決心追求聖善,不要等待明天。」(25-11-1998)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召叫你們每個人都決意成聖。孩子們!願你們在每一個意念中,每一種情況下以及在工作與言談間,都能將成聖放在第一位。如此你們才會一點一滴逐步的練習,祈禱與成聖的決定亦將進入你們的家庭當中。真誠的面對自己,除了天主之外不要將自己依附在世物當中。不要忘了,孩子們!你們的生命如同過眼雲煙的花朵一樣。謝謝你們答覆我的召叫。」(25-8-2001)

「成聖就是在祈禱中學習去愛一切事物。」(25-10-2004)

Salt and Light of the Earth 地 鹽 世 光
「親愛的孩子們!今天我邀請你們向造物者天主打開你們的心靈,好讓祂能改造你們。孩子們,我萬分疼愛你們,我愛你們每一個人,我呼喚你們親近我,使你們對我聖潔的心,燃起更熾熱的愛。我希望更新你們,用我的心靈帶領你們進入主耶穌的心間,祂直至今天仍然為你們受苦,仍在呼喚著你們悔改及更新你們的信仰。透過你們,.我希望改造這世界。孩子們,你們應記著你們是地上的鹽,世界的光。孩子們,我邀請你們,我愛惜你們,以這特別的方式召喚你們:悔改吧!謝謝你們回應我的呼喚。」(25-10-1996)

「親愛的孩子們!我呼喚你們要作我的光明:好照亮所有仍生活在黑暗中的人,好讓你們以平安  我的聖子,充滿他們的心。」(18-3-1998, Mir)

Messages 訊 息
「多年來,我一直呼喚你們,勸告你們,要有深邃的靈性生命,要保持純樸,但你們卻如此冷漠。為此,小孩子們,我請你們認真地接納我的訊息,生活我的訊息,到我不再與你們同在,不再像領導蹣跚學步的小兒似的領導你們時,你們的靈魂才不會感到憂傷。為此,小孩子們,每天閱讀我給你們的訊息,把它們轉化為你的生命。我愛你們,所以呼喚你們眾人走上與天主相偕的救贖之路。」(25-12-1989)

「親愛的孩子們,我今天邀請你們做我在此給你們訊息的使者。我要求你們把這些訊息在生活中付諸實行。也把它們傳遞到世界每個角落,以便形成一條愛河,向那些缺乏愛,沒有平安的人那兒流去。」(25-2-1995)

「今天我與你們在一起,並且為你們祈禱,希望聖神助佑你們,增加你們的信德,使你們能夠在這神聖地方,接受我給你們更多的訊息。我願意帶領你們每一個人走上成聖的道路。活出我的訊息來,並且將我給你們的每一句話都放在生命中。願它們為你們是珍貴的,因為它們都是來自天上。」(25-6-2002)

「今天我召喚你們將我的訊息以更大的謙卑和愛生活出來,這樣聖神將祂的恩寵與力量充滿你們。唯有如此,你們才能成為和平與寬恕的見証人。」(25-4-2004)

凡聽我言的,不會蒙羞
賴我作事的,不會犯罪;
凡聽我言使人認識我的,必得永生。24:30)
(德:2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