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

“亲爱的孩子们:你们竟然逃避我无玷圣心的慈爱!我来你们这里,是要把我的和平讯息带进世界。你们要帮助我,必 须让我住在你们内,透过你们,在你们 奉献给我的无玷圣心中,进行这件工作。只有这样,你们才能参与我的最大胜利。当我的心灌注入你们的心中时,你们那颗心便变成了我的心,世间的和平因而取得 胜利。

我亲爱的孩子们,你们诵念玫瑰经时,我请你们为一个意向祈祷,请祈求所有心灵开放,回应我的请求,我希望一个全球性的奉献。我最希望的是下个月的今天再与你们相聚,我要把我心中的圣神恩宠,丰盛地带给你们,为你们愿意‘尔旨承行’的一刻作好准备。”93-2-14

引导:

这个具有极大吸引力的渴望是奉献的基础。这个渴望把圣母玛利亚拉向我们,又把我们拉近她。透过这吸引力,为继续作好奉献的准备奠定了基础。

圣神是圣母玛利亚的净配,他从圣母的心内走进我们的心中。圣母玛利亚一直在培养我们的心灵,待我们的心一旦成熟,圣神便会来收割这份神圣的爱情,因为圣母仍在把她的圣子带到每一颗心里去。

圣母玛利亚向我们保证,她会来住在我们的心内,与她同行的还有圣神的爱火,令我们的奉献结出丰盛的果实。

指示:

谦 逊是一切义德的根基和护卫。上主曾答允俯听万民的祈祷。对于骄傲的人,他充耳不闻,拒绝他们的祈求;但对谦逊的人,他却慷慨宽宏,他张开双手,对 他们的请求和愿望必定应允。透过我们的奉献,我们获得了这恩宠,因为只有在谦逊中,我们才能履行自己的承诺,结出硕果。由于我们愿意“尔旨承行”,奠定了 圣母玛利亚在我们心中赢得胜利的基石。你的灵魂要在上主面前谦卑自下,无论求什么,都期望他亲手赐予。

默想:

啊, 玛利亚无玷之心!请怜悯我。请启迪我的灵魂;我是怎样的一个人,我应得的是什么赏报,求妳让我感受,让我知道。请助我认清世途多悲,愿我在卑微 之中找到天国的赏报。我的母后,我的保护,请帮助我的心和灵魂在天主的光荣前谦卑自下。在我奉献时,请赐我谦逊的恩宠,使我能效法妳,一心只求“尔旨承 行”。

“因为他垂顾了他婢女的卑微。”(路1:48)

<每日祷文>  (在完成每日的教导和默想后诵念每日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