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

“我的孩子们:请你们把心紧靠在一起,合而为一。请紧记你们回应我的召叫时所抱的目的,是为光荣、爱慕和侍奉三 位一体的天主。我爱你们众人,只求你 们变得美善和喜乐。过了这段日子,许多事情都将要实现。为了共融,为了和平,请准备自己,作最后一战。你们要不屈不挠,团结一致,谨守追求世界和平的诺 言,这是全能天主父所嘱咐的。

奉献已作了,亦被收纳了,这是天主所等待的悔改。他盼望去占有每一颗心,为每一个灵魂注满他的王国。

不 要害怕,牵着我的手,与我一起奔驰。不要犹豫,对这使命要全情投入。我渴望你们回应这个悔改的召叫。亲爱的孩子们,这不单意味着你们要鞠躬尽瘁, 更要分享这一星爱火。一个人不能合一,要合一便要接触那些环绕身边的人,并抓紧那些接触你们的人。藉着基督的映照,方能在你们内看见悔改。”92-12- 31

引导:

灵魂在奉献中,获得圣母玛利亚赐予某些祈求和代祷的恩宠,也得到某些引导和指示,但知道她要求我 们怎样回报,也同样重要。我们应谨记,关系绝不能单 方面的,一定要双方都有所付出。不知道天主所渴望的是什么,便不能向前迈进。圣母玛利亚要求我们步向成圣的领域,但要成功,只有让她的手带领,才能找到道 路。

指示:

的确,无论我们行什么善功,都是来自天主的,没有他的恩宠,我们连呼唤他的名字也不能。天主知 道我们要完全依赖他的恩宠,于是在救赎的工程上,命我 们尽自己的本份,与他合作。许多人很想成圣,但却希望天主会承担所有工作,领他们前往永恒的光荣,不须劳苦,不用付出。这是不可能的!天主的法律说明,这 是一个双方都要肩负的重担,显示出灵魂要得到圣洁,他那双神圣的手和我们的配合都是不可或缺的。挑起这个重担便可赢得永恒的福乐。为此,有时候,我们必须 背弃自己的意愿,打击有碍于成圣的事物。

默想:

玛利亚无玷之心!我仰赖天主的无限慈悲,怀着坚定的信心祈 求,让我能全心全意爱妳。我知道自己身受的恩宠、天主所赐的光明、期望和善念,都是妳转祷 的结果。亲爱的母亲,请继续为妳这孩子转祷,并跟我一起为我的圣洁祈求,直至我整个人都成为天主所预期的一样。我再祈求,让我毫无保留地作出奉献,这是一 个藉着妳,走向耶稣的奉献;我更祈求,让我那毫不动摇的希望很快便得到实现。

“照样,你们的光也当在人前照耀,好使他们看见你们的善行,光荣你们在天之父。”(玛5:16)

<每日祷文>  (在完成每日的教导和默想后诵念每日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