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

“我的天使,我想请求我的孩子们,在作‘奉献的行动’前,在说承诺交出自己的心的第一句话前,应该细察自己内心的动机。这个心灵的结合纯粹是由爱的恩典所造成。如果灵魂发觉这不是自己的动机,便必须停止,整顿心神,直到全心爱慕我的无玷圣心时,才能开始作出奉献。”

(母亲,我们的奉献是否只是一个爱妳的行动呢?)

“这是一个真实的奉献行动。你为了爱我而彻底弃绝自己,我亦为了爱你而交付我自己,这就是心灵的交换。爱是天父唯一的恩赐,一切事物都来自爱。欠缺了爱作为根基,你们无法在这行动中赢得什么成就。”

(母亲,我明白了。)

“我的天使,你要把这个道理铭记于心,我才能在每一个人的心路上吸引着他们,直到我圣子跟前。”

(母亲,妳是否期望人心只为了这个原因而投奔妳呢?)

“是的,我的天使。今天,我开始为快将奉献的心灵作好准备,让他们有正确的心态。”

(我会紧记。)93-3-15

引导:

这 一切的目的,全只为带领每一个灵魂回到它的原来状态,就是在天主面前,清白无罪,正如天主最初创造它们时一样。如果天国上一心要达成的事,是要把 灵魂回复到创造时的完美状态,那么,使这个奉献得以实现的,也必须是一个抱着同一目标的行动。天父最初派遣他的圣子到世上来的计划,是要把所有灵魂恢复原 来的应有状态,那么,无论是回复原状,或是奉献给圣母无玷之心,二者所要求的每一个行动,都应该是为了同一理由。

因此,这个奉献蕴含着一切救赎的特质,而这些特质都会呈现在圣母之内,这是一条让她履行协同赎世者的身份的康庄大道;她与耶稣的结合,在这奉献的真正目的中,带出了耶稣的救赎特质。

指示:

在一切取悦天主的行动中,我们都会找到这些特征,使我们明白,从事这一切工作是否真的纯粹是为了天主:

1)  当你所从事的工作失败了,你并没有感到不安,且还处之泰然,就像已达到了目标 一样。

2)  别人有所成就,你欢欣雀跃,就像是自己的成就一样。那一无所求,只求天主旨意的灵魂,不会理会成就是自己的或是他人的。

3)  不会渴望某件工作胜于其他,而是安于接受任何差遣。

4)  行了善功,并不渴望感谢或赏识,即使没有得到善待,依然心境平和;令天主喜悦,已经满足。

5)  接获通知,要立刻放下手上工作,交给别人处理,也不会扰乱你的平安。

依循这些指引,我们便能使自己的灵魂平安,并把最大的光荣献给天主。

默想:

啊, 玛利亚无玷之心!请在藉着你的奉献中,赐给我灵恩宠,使我在诸般工作中,都能保持平安与祥和。请勿让我的个人意愿,遮掩了这些丰盛的工作成果。 但愿我永远都不在工作上追寻自己的目标,而只求妳的胜利得以实现,我为此祈求。请赐我灵恩宠,让我出于爱主之情而接受和完成我的工作。在我的“我愿意” 中,让我把自己的整个过去、现在与将来、喜乐与忧伤、祈祷与牺牲、现在的我和天父将要塑造成的我,全部献给他。

“然而,靠着那爱我们的主,我们在这一切事上,大获全胜。”(罗8:37)

<每日祷文>  (在完成每日的教导和默想后诵念每日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