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

“我的天使,你们要知道,我在这时期到来,是要把有需要的一切赐给你们,好完成天主的要求。我是出于一份热爱世 界的深情,把心交付了给世界。藉着我 的无玷圣心,今天这第二个恩宠便可降临到人类身上。正如耶稣来自我的母胎,作救赎世界的武士,他现在很想再次把他那温柔和充满爱的圣心,带给他的孩子。他 再次选择了藉着我的无玷之心,把自己的圣心交付。

因此,我的天使,你看,每一颗心都要奉献给我的胜利是何等重要的事,因为,透过我的心,他们将会寻找到他的圣心,而且,所寻得是他圣心的最深深处。

我但求每一颗心都能听到这个召叫,好使这丰盈的圣宠把他们融化,然后按照我的无玷圣心重新塑造。如此,以这方式,亦只有以这方式,他们才受到一股力量的吸引,进入天堂的门槛,再次回到天主一直渴望他们憩息的地方,那就是,在他的光明中憩息。”93-9-29

引导:

这 支属于圣母的部队,将为未来诞生圣人和典范。他们是那些建基于她无玷圣心的胜利之内,并经过火炼的人。这些伟大的灵魂,充满热诚,洋溢恩宠,他们 是天主拣选来对抗他的仇敌的。战争将要围绕着他们爆发,但他们却一心专注于圣母的无玷之心。她的光明要照亮他们,她的手要坚强他们,她的神魂要引领他们, 她的手臂要扶持他们,她的外氅的护佑要庇荫他们。他们以言语,以德表,把全世界吸引到玛利亚的无玷圣心那里去。他们将树敌无数,但亦为天主带来胜利与光 荣。这些都是“胜利的宗徒”,藉着奉献与圣母的心彼此相连。

指示:

热爱圣母玛利亚,为所有力求得救的人是 必须的,为那些接纳成全这个召叫的人,更是重要。有欠诚恳地与圣母玛利亚结合,却想与天主和圣神亲密地合而为 一是没有可能的。这结合有赖于玛利亚的善意和母亲的本能。通往天国的路是狭窄的,是圣母玛利亚的心赢取到进门的许可。我们的奉献呼召我们,进入圣母玛利亚 的母胎内,那是一个隐藏着的世界,它充满了天国的奥秘,等待着揭示给那些谦心而来的人。我们蒙召成为选民,也蒙召进入这藏在童贞圣母玛利亚内的秘密乐园。 从这神秘的领域中,我们获得转化和融合,成为天主的完美肖像。我们便成为合一、悔改和圣洁的典范。

默想:

啊, 玛利亚无玷之心!我的灵魂得蒙召叫,要修成全之德,请赐我灵能到达这全德之境。在成圣的召唤中,请赐我能够遵守合一的要求。亲爱的母亲,请把我 藏在妳的母胎内,把我当成你的所有,作为奉献。请在我蒙召要担任的工作上照亮我。请派遣我到妳的田里,为妳的胜利收割所有期待着妳的怀抱的灵魂。

“那时,天上出现了一个大异兆:有一个女人,身披太阳。”(默12:1)

<每日祷文>  (在完成每日的教导和默想后诵念每日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