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

“我的天使,我曾对你们说过,要想尽办法,带领人灵奉献给我的无玷圣心。我很想保护和指导所有为这召叫而努力的人,这些灵魂在天主眼中赢得了极大的恩宠。

天父的愿望十分重要,让我帮助你们默想。天主所渴望的,是要所有心灵,藉着我的心,与他的心合而为一,因为天主是在我的心内降临到那些心灵中的。他是为了爱我而衍生这个为所有灵魂的恩宠。

他最渴望的是把天国的财富与众灵魂分享,因着这优美的特质,他也渴望与众灵魂分享我的心。

我 的天使,时间无多了,请召集所有人,为奉献给我的无玷圣心作好准备,这是一个伟大的恩典。聚集在一起,好让我教导所有人奉献的重要性,并把我的恩 宠赐给所有领导人,使他们满载我心灵的恩赐及圣神的德能。藉着这些恩典,这些领导人要向群众传扬福音,而我们一起,定可完成天主这热切的心愿。

亲爱的天使,我告诉你们,我郑重地请求你们,对这件事要全心投入和关注。”93-9-23

引导:

总 而言之,我们知道,这时代的宗徒,将要作基督的真正门徒。他们要教导福音讯息中所载的一切真理,绝不妥协。我们要按照褔音,而不是世俗的错解,指 出纯全真理的窄路。他们要肩负十字架,手执玫瑰珠,铭刻在他们心灵上的是玛利亚的名字,映照在他们目光中的是基督。这就是圣母玛利亚的大军,是她多番辛勤 以后的收获,她藉着给她无玷圣心的奉献,利用圣宠,达成合一,这些军中将士,是圣母玛利亚为了合一而培育出来的。

指示:

那 些感受到这使命的召叫的人,会发现心中燃烧著明亮的火焰,什么也不能把它熄灭,除了圣母圣心的温暖和怀抱之外,什么也不能令它稍感安慰。圣母玛利 亚拣选我们在这场亘古以来的、最重要的战事中效力。战争已经开始,世间已露出明显的征兆。我们每天都不断为她的胜利作战。我们藉着十字架的恩典,将会因十 字架的沉重而变得坚强和勇敢。到最后,在复活的一刻,我们也会充满欢乐。

竞赛跑完了,我们躬身领取胜利的冠冕。我们要寻找母亲的心,她是引路的明灯。她亲切地在路上引导我们的灵魂,这道路布满了没有人觉察的陷阱和圈套,只有她知道,亦只有她看见。奉献就是我们最后胜利的保证。

默想:

啊,玛利亚无玷之心!请把我们聚集,藏在妳外氅的保护下,依偎在妳慈母的怀抱中,亦即进入妳那无玷圣心的护荫所。请助我认清自己在天主的神圣计划中的岗位。

“我为此而生,我也为此而来到世界上,为给真理作证:凡属于真理的,必听从我的声音。”(若18:37)

<每日祷文>  (在完成每日的教导和默想后诵念每日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