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我的天使,在這些時日,要知道我對你懷著極大的期望。我確保時常與你同在。我要求你,把天主重視這奉獻的渴望顯揚出來。我正等著把這恩寵的光,照耀在我的孩子們身上。透過一顆開放的心靈,願這世界之內與外,成為一個樂園。

我來是把喜樂、安慰與親密的提示帶給世界。親愛的天使,與我同在,讓我的心在你內並透過你,照亮這世界吧。願你時常與我聖子的平安同在。」93-9-18

引導:

透 過聖母展開了世界的救贖,並透過她,這救贖得以完成。童貞聖母藉著聖神使她被認識與揭示,好能藉著她讓世人認識及愛慕主耶穌。現在天主希望在這末 世時期,把祂創造的傑作,即祂的女兒,讓眾人認識。祂希望藉著她並在她內,受到眾人的光榮和讚頌。耶穌由她貞胎內的天門,來到居於我們中間;為使耶穌也能 被認識,她必定要為眾人所承認。所以有賴於她,尤其是所有在聖德內將會照亮他人的靈魂,要從她無玷聖心內找到我們的主。沒有人能發現瑪利亞,假如他們不 去尋求她;沒有人能渴望她而不認識她。為了光榮天主,我們該達成祂殷切的願望,因此,光榮衪的母親是必須的。

指示:

每 天清晨我們該尋找聖母的面容,猶如嬰孩一醒來便尋找他母親的面容一樣。假如他找不到這面容的所在,他便開始哭泣,直至母親向他走來。這也應是我們 向著慈母瑪利亞的歷程。當我們不能肯定她的下落時,不要怕大聲呼喊她。假如我們感到孤獨時,不要猶疑立即召喚她。我們必要尋找她的手,永遠緊握,不要放 鬆。透過我們的奉獻,才能讓我們在黑暗中找到她的提攜。

默想:

啊,瑪利亞無玷之心!妳有改變心靈的威力,那麼,請改變我的心靈吧。使我堪當成為妳的孩子,以妳作為我的母親。我把我的希望寄託在妳身上。每一個清晨,願我找到妳溫和的面容。透過對妳的奉獻,允許我能永遠緊握妳的手。

「瑪利亞卻把這一切事默存在自己心中,反覆思想。」(路2:19)

<每日禱文>  (在完成每日的教導和默想後誦唸每日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