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

“我这个使命的中心,是要把所有心灵带到一个合一的境界。合一就是万众一心,专注地效法我的无玷圣心。这是我的 耶稣在我内所修整的成圣之路。我来是 要把天主在我内所建立的和教导我的一切带给你们。爱慕一切圣善和美好的事物,不要向罪恶的念头让步。让我告诉你,要到达最深邃的天主平安与爱中,便要为这 个使命的光芒交付出一己的生命。我的胜利的精神就是合一,我这个使命的光芒就是和平,实现这神圣的恩宠计划,就是心灵的悔改,这就是我所呼唤的回应。” 93-8-10

引导:

耶稣拣选了圣母玛利亚作他不离不弃的伴侣,陪伴他经历生、死、尊荣和掌管天地的权柄。耶稣按照他的王权,藉着恩宠,把自己属性所拥有的同样权利和特恩,赐给了圣母玛利亚。正因他们的圣心结合在一起,圣母所获得的恩赐绝不下于耶稣。

在这神圣的契合中,耶稣以他在天主圣三内的地位,把一个神圣的恩宠赐给了圣母玛利亚,就是让她完全地和等量地分享他自己。这就是始胎无玷的目的。

指示:

当 你遭人轻贱和待慢的时候,当你看见自己成为笑柄和被视作呆子之时,在你的奉献中寻找喜乐吧!即使无原无故遭人责难,不要为自己辩护,也不要找人为 你辩护。不要阻止别人揭露你的缺失。当你受辱时,不要追寻是谁给你带来羞辱;如果你发现了,也要当心不要责备他们,不要显示你已知道;相反地,你为别人祈 祷时,把他们放在第一位。追寻与天主达成一个谦逊的结合,藉着你作奉献所得的恩宠,与圣母玛利亚的使命交融。只有当我们发觉到自己是虚无的时候,她无玷圣 心的胜利才会临现心中,因为那时天主将会提升我们的灵魂,到达一个神圣的合一的高峰。

默想:

啊,玛利亚无 玷之心!求妳为我转祷,把谦逊的恩宠赐给我的灵魂;当我体察到天主在我内工作的伟大时,能够在他的临在中谦抑自下。亲爱的母亲,请在迫 害、嘲笑和愤怒中一直扶持我,让我为了妳胜利的光荣呈献我灵所受的痛苦。愿我对妳专心一意,好让我所作的奉献能在妳无玷圣心的恩宠内结实累累。在每个痛苦 中,我祈求能明白天主为妳的胜利而订定的神圣计划,好让妳圣子圣心藉着每一颗透过妳来奉献给他的共融的心,得掌王权。

“如果你们为了基督的名字,受人辱骂,便是有福的。”(伯前4:14)

<每日祷文>  (在完成每日的教导和默想后诵念每日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