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

“我的天使,天父要求你们作奉献时,一定要重视我这无玷圣心的敬礼。为此,我要求你们每天诵念玫瑰经,善用五个首星期六这个恩典,并把你们的祈求和生活上的需要都交给我,我会把它们全部带到天父跟前。为了爱我,做这些事情吧,你们要知道,我为了爱你们而献上一切。

亲爱的天使,你们要这样开始每一天:

啊!玛利亚,请转化我的心灵,

让我的心成为妳的心。

请把一个点缀着义德的纯洁花环,

围绕在我的心上。

亲爱的母亲,

请收纳我的心,把它当作妳自己的心来奉献,

请把我的心当作我给妳的奉献,呈献给天主大父。

啊!玛利亚,

请助我每日每天都能令更多人认识妳的心。93-3-19

引导:

为了圣母玛利亚的胜利,作这个奉献是必须的。她的胜利将会把信众提升到一个成全的境界;要让耶稣圣心为王,这是必须的;圣母的胜利与耶稣圣心为王,共同完成赎世和协同赎世的计划––两个圣心的契合。

从奉献开始,一直到得胜,圣母玛利亚将会带领着我们,这个胜利将为耶稣圣心为王奠下基础。在两个圣心之内,含藏着天主的一个计划,就是把赎世和协同赎世的恩宠赐给世界。

指示:

我 们向天主之母交出一颗心时,不要心存幻想,以为不需要付出任何代价。她要求作我们的母亲,而我们要成为她的儿女,但这是有条件的。首先,必须真心 渴望修补我们的生活,拒绝一切带着罪性的、邪恶的及世俗的事物。第二,必须把我们的心灵、思想和挂虑交托给她。第三,必须尽力带领其他人来爱慕她的无玷圣 心。最后,我们要长留她的膝下,萦绕不离,还要不断感谢上主把自己的母亲赏赐了给我们。

默想:

啊,玛利亚 无玷之心!请为我祈求一个纯洁的灵魂,因为无论妳求什么,都得到应允。啊,玛利亚,我把灵魂交在妳母性的手中,请妳照顾,请为我求取一份 充满圣宠的毅力。我在奉献中所遭受的一切诱惑和失落永生的危机,都求妳救助我。在临终时,请把我的灵魂交托在天父的手中。为了赢取妳的胜利,我一心一意相 信妳,信赖妳,并对妳充满信心。

“因我而行事的,不会犯罪,传扬我的,必得常生。”(德24:30)

<每日祷文>  (在完成每日的教导和默想后诵念每日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