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親愛的孩子們,我很疼愛你們,我等待你們的心靈作出回應。透過我的無玷聖心,我呼喚你們的心靈作我的兒女。我 的時刻即將來臨,你們的心靈就是我這 個時刻的喜樂,這份喜樂就是在這不平凡的結合中,與你們每一位同在。親愛的孩子,我告訴你們:我呼喚你們進入這聖潔的護蔭所,是要在那即將來臨的時刻中, 指導你們,保護你們。我的心請你聆聽,請你接納,因為我只有一個願望:就是要帶領你們成聖;而你們的聖潔,是天上的天主最大的渴望。」

慈愛的母親,請妳告訴我們,在這段日子中,我們有些什麼是妳最需要的呢?

「我的天使,我只需要一顆開放的心,所要求的亦只有它。為此祈求吧,萬事以這意向為先,如此,每一個靈魂便可以,並將會得到一切施予。親愛的孩子們,前來你的母親這裏吧,讓我那得勝的喜樂充滿你們的希望和夢想。」10-1-93

引導:

天 主子選擇了藏身於一位卑微的婢女體內,在這華美的秘所中發射出祂的光榮。在這隱閉的母胎中,祂顯揚了祂的聖父,樹立了祂的王權。從出生開始,祂便 把生命交給她看顧;經過了三十年的隱居,祂擔負了十字架的苦難,即使是聖母,也是如此。是聖母懷孕了祂,養育了祂,支持了祂,然後為我們犧牲了祂。藉著聖 母在加納時那個謙卑的請求,祂展開了宣佈天國的大業。聖神選擇了利用一位卑微的婢女的母胎,雖然祂不必如此,聖神要完成祂的工程,是不需要她的;可是,藉 著在聖母體內,由她孕育,便誕生了耶穌這一個恩寵的奧秘,這個奧秘,即使是飽學之士也無從理解。如果上主選擇了以這個方式來到世上,我們是誰?要回到祂那 裏去,不值得一個更好的或不同的途徑,甚至連要求也不配。要從聖母的心中孕育出耶穌,便要在瑪利亞無玷之心中壓搾出一滴一滴的鮮血,注入胎中。到此,聖母 要求我們同樣再作一次:就是開放我們的心,讓耶穌的神魂在我們的心中成孕,然後,化作我們的生命。

指示:

天 主認為要在聖母的心內開墾一個恩寵的泉源,祂渴望從那泉源中,從她的心房內,為全人類傾注這些恩寵。祂邀請我們藉著敬禮祂母親的至聖之心來朝拜 祂,這是祂最渴望的方式。天主要求我們奉獻給瑪利亞的聖心。我們的慈母絲毫不取,她只希望天父的所有旨意都得以完成。她希望以一種屬神的方式為世界帶來合 一。聖母召叫我們,透過她與耶穌結合,並與其他每一顆同心同德的心靈合而為一。這是一個神聖的恩寵工程,到最後,我們將會看見,這是上主的化工。今天,祂 派遣祂的母親來到我們中間,為那無可預期的時刻準備我們。她應天父的要求,帶來了訊息,親自揭示,並告誡我們。耶穌把祂的母親賜給了我們,好使我們也能領 略到同一樣的溫柔接觸,又讓她的手帶領我們進入祂聖潔的懷抱,因為,沒有一種接觸,能與一位母親撫摸自己的孩子相比。

默想:

啊, 瑪利亞無玷之心!在這場為了你的勝利而作的戰鬥中,請引導我們。願全人類都在妳那得勝的無玷聖心的深處,永恆地聚合。讓我們穿越天國的大門,進 入妳聖子的聖心中。請在我內打造出一個裝飾著美德的純潔心靈;在試探中,請堅強我;請以妳的溫暖來包圍我的靈魂;在喜樂的時光,請與我一同歡笑。親愛的母 親,請收納我的心,令它成為妳的心。

「那麼,我兒,你們且聽我:你們該聽從教訓,做一智慧人。」(箴8:32 – 33)

<每日禱文>  (在完成每日的教導和默想後誦唸每日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