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默主哥耶的祝福

By Justina Wong

Hi 敬愛的梁達材神父,各位親愛的主内兄弟及姊妹 : I am Justina, 很榮幸今次能參加由默主歌耶中心所舉辨由June 25, 2016至July 7,2016之由梁神父带領神師之B團!

在很早2007年,因兒子大學二年级由于讀書壓力大,故得了一個中國人很少有此病而西方人才多有之结腸炎病,他惟有停學,甚麽活動都停了,他由out of town 搬回家裹休養,我和我先生担心不已,因恐怕他有癌症,故我為他勞碌照顧他,终於我太緊張及担心過度,我又有一個嚴重失眠症,每天甚至一秒都不能睡到覺,甚麼方法及中丶西药都無效,最後我還變了怕見人,不外出及所有家務及甚麽事情都無能力做到之人。

全家面對兩個病人,全家不快及很惨,最後教友們見我們家庭這樣慘,便提議我和先生試下參加由多倫多中華殉道聖人堂之默主歌耶分享會。

在會中,得到會中之教友祝福及同情我們,並由分享知道去了默主歌耶的弟兄及姊妹回來後有很多得着及改變,而且有些生病教友,去了默主歌耶朝聖之後痊癒了。當時會中有位教友很有愛心將一條由默主歌耶朝聖買的手鍊帶在我手上,而且有些教友提議我和兒子應往默主歌耶地朝聖求聖母媽媽幫忙。所以我便了解怎樣報名,之後便想報我和兒子一起參加,但可惜當時團滿了,所以立即交全費報下一季之團,但最後退回全數支票,因不成團。可能聖母媽媽覺得我和兒子準備不久,或我兒子不適合有病去,或是受魔鬼之阻礙,總之算了。後來又有一位熱心教友,她說她有一位朋友將會往默主歌耶朝聖,她提議我們全家人可分別寫上一封祈禱祝福文入好後交给她朋友带往给聖母,那時,我還順便交奉獻金交给她的朋友,最後她朋友朝聖完回來說她將我們之奉獻金做了彌撒,至此以後,我和兒子之病慢慢康復過來,足足兩年之惨痛變了有曙光,就這樣我想往默主歌耶朝聖之心便擱至了。後來在今年年頭,在我幫生命恩泉書舍當義工之一天,遇上 Lucia Ng 上來書舍時,她舆另一書舍義工談論她父親由于去了默主歌耶後由不信天主教,但朝聖完回來後,便主動參加慕道班後便領诜了,而和她談論之義工,異口同聲說她丈夫也是像Lucia父親去完當地後一樣回來慕道领洗了。

當時便觸動我心 ,Lucia 並說今年將有兩團由梁神父带領,由于我喜歡梁神父能即塲傳譯,因對我平日多數參加中文彌撒比較方面,所以我就不久決定報了B團,因那天剛是小女開始放暑假。後來不久由B團領隊Sally 口中知道另一領隊是駱曦,所从我很高興及興奮不已,因我在中華殉道聖人堂一早就認識他,很熟他,並喜歡他的電台廣播,我覺得真是天主送给我的禮物,能夠咁喬參加由他一起帶領之團,我覺得今次很值得,沒有報错名了。知道駱曦一定给我們由静默之朝聖带來歡笑,果然不負所望!

在今次朝聖中,每日天氣非常好,沒有下着雨(除第一曰在往默主歌耶途中),並見到聖母兩次顯現,很blessed. 但我覺得來這裹朝聖,我們見不見到聖母不重要,因我們心中已有聖母存在!

在第一天晚上的彌撒中我大哭了,因我没想到能可以來到默主歌耶的地方朝聖。

最後一天之早上的彌撒中又大哭了,因我捨不得離開這默主歌耶尤如上了天堂的地方,因這裹大家所有兄弟姊妹都是熱心愛天主,恭敬聖母,愛聖母的地方,大家互愛,無世俗之憂,住、食、安排接送,及安排所有宗教神修活動非常有系统及極之好,St James Church 之安排唸玫瑰經,彌撒,治癒彌撒及明供聖體都很好,我們天天如是都不覺得苦悶,早上中文彌撒由梁神父主持,聽到他的講道非常好。
最後的一台彌撒大哭,除了不捨得默主歌耶這地方之原因外,還有捨不得梁神父及B團所有之大家非常友好之弟兄及姊妹們,所从當時更加大哭!

juneB-2016

好彩现在科技進步,尚有whatsapp 繼續保持大家聯络。

今次由朝聖回來之得着是:
可以更了解六位神视者由小孩時代每日見到聖母顯现之過往歷史。

知道聖母给我們對抗魔鬼之五粒石仔:
1) 每日唸玫瑰經
我會告訴其他教友實行
2) 每日彌撒並领聖体
3)每月告解至少一次
4)逢三及五守麫包及清水齋
5) 每日看聖經

得到明供聖体我最喜歡之音樂,我並介绍给其他教友聽。

最後,最大之得着認識到為我們努苦功高,在朝聖前及朝聖中為我們準備及安排所有资料及活動之兩位人物: Pat 及 Sally 及還有最大之得着更加是認識到香港及多倫多所有B團之兄弟及姊妹啊!
好,大家有機會再見! 願主赐你們平安,主寵常臨!

(June Group B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