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每年給蜜欣娜的訊息
從一九八一年六月二十四日到一九八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聖母每天都顯現給蜜欣娜。在最後那天,聖母對她說:

「蜜欣娜,我揀選了你,並把必要的事情告訴了你;我告知了你很多令人厭惡的事,你要莊嚴地去面對。記着我,記得我也為這些事流過不少眼淚,你總要保持勇敢。你一向很快就能明白我的訊息,所以現在你一定明白:我要走了。要勇敢啊!」

聖母告訴她第十個秘密,又說自此以後,在蜜欣娜一生中,聖母每年會向她顯現一次,就是在三月十八日。

聖母每年給綺帆嘉的訊息
從一九八一年六月二十四日到一九八五年五月七日,聖母每天都顯現給綺帆嘉。在最後那天,聖母告訴她說:

「親 愛的孩子﹕今天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但不要難過,除此以外,以後在我顯現的週年日,我都會來與你見面的。孩子:不要以為我不來是因為你做錯了 事,不,那不是真的。你全心全意接納了我和我聖子的計劃,並已完成了你份內的事。歡欣快樂吧,因為我是你的母親,我全心愛你。綺帆嘉,謝謝你回應我聖子的 邀請,謝謝你堅持不懈,時常接近我的聖子,並陪伴着祂,直到祂完成交託給你的事為止。孩子:告訴你的朋友,幾時你們尋找或呼喚我和我的聖子,我們都會來到 你們身邊。這些年來我告訴你的秘密,現在還不是公開的時候。綺帆嘉:你和其他人領受的恩寵,世界上到現在還沒有人領受得到。」

聖母告訴她第十個秘密,又說自此以後,在綺帆嘉一生中,聖母每年會向她顯現一次,就在首次顯現那天 — 即六月二十五日。

聖母每年給耶高的訊息
從一九八一年六月二十五日到一九九八年九月十二日,聖母每天都顯現給耶高。
在最後那天,聖母對他說:

「親 愛的孩子:我是你的母親,我毫無條件地愛你。今天過後,我不會再每天給你顯現,而只在每年的聖誕節、我聖子降生那天。不要難過,因為我是你的母 親,我會時常與你同在,並像每個真正的母親一樣,永遠不會離開你。繼續去跟隨我聖子的路、平安和愛的路吧;堅持我託付給你的事工;做個認識天主、認識天主 的愛的人,給別人立榜樣。讓別人在你身上可以常常看到天主怎樣在人身上行事,和怎樣透過人行事。我送給你慈母的祝福,謝謝你回應我的呼喚。」

聖母告訴耶高第十個秘密,又說自此以後,在耶高一生中,聖母每年會向他顯現一次,就在聖誕節那天。

每年的訊息
默主哥耶堂區宣佈﹕由於整理檔案工作仍在進行中,所以未能發放一九九五年以前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