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我的天使:我的所有孩子回應我的召叫時,都會領受到他們向我的無玷聖心所求的每一個恩寵。你們奉獻給我這顆慈母的心時所懷的堅定信念,讓聖神可以在你們內,並透過你們行動。

我再次請你們謹記,當你們發覺自己無可憑藉之時,便知道要投奔我的懷抱了。

我的天使,我對你們談過天父的渴望,祂要實行讓我得勝的神聖計劃,你們絕不要有所懷疑。在我所揀選的人的共融中,在遵守天父的聖意中,你們每一次說『我願意』時,都是在激勵自己服從的決心。」92-12-7

引導:

要把靈魂提升到一個讓神聖的「心靈交換」得以進行的境界,需要一種特殊的恩寵,還需要灼熱的心火。這奉獻把靈魂高舉到一個境界,讓天主走近它,把它愛的能力提升到超越人性的極限。本質上,天主要把靈魂高舉,讓它去洞悉天國。

靈魂的人性進發到一個天主可以與它一致的階段,然後被吸引到「交換」的時刻,但只有天主才能帶領靈魂進入這個靈性的層面。

要靈魂與心靈轉化,讓它具備一個基礎,好能行這樣的奇蹟,實需要一種神聖和熱烈的愛情。假如在靈魂內尚未奠定奉獻的基礎,靈魂便不能完全進發到必須到達的境界,以便「交換」。

培養熱愛聖母瑪利亞的感情,是靈魂本身需要付出的努力,但這神聖的「交換行動」,只有天主才能施行,奉獻是促成這「交換」的元素。

準備的過程和奉獻的行動本身,該視為同樣重要;否則,靈魂便無法領受這特別為它而設的特殊恩寵,這恩寵是要藉著奉獻才能賜予的。

指示:

熱 切的渴望如何令靈魂飛向天主呢?良好的意願賦予力量和勇氣,消減攀登上主聖山的勞苦和疲累。不論是誰,在追求聖潔時所經歷的艱苦時刻,如果沒有懷 著成聖的熱切渴望,他永遠也不能達至成全。懷著這個成聖的熱切渴望,我們絕不可休息,且要不斷奔跑,好讓我們能夠獲取這「點綴著義德的純潔冠冕」。這是一 個永不腐朽的冠冕,聖母瑪利亞很希望為我們的靈魂加冕,但她必須憑藉我們奉獻給她的無玷聖心,才能如願以償。

默想:

啊,瑪利亞無玷之心!請為我祈禱,求我的心靈得以開放,領受轉化的恩寵,好效法妳的聖心。願我藉著聖神的德能,升起日益愛妳的渴望,並帶引我的心靈邁向那「交換」的時刻,燃起真正的熾熱心火,發出燦爛的火光;讓轉化的奇蹟籠罩我的心和靈魂,並把它提升到天主所預許的高峰。

「誰能攀登上主的聖山?誰能居住在祂的聖殿?是那手潔心清,不慕虛幻的人。」(詠24:3 – 4)

<每日禱文>  (在完成每日的教導和默想後誦唸每日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