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我的天使:我懇請你以最特別的方式,更新你給我的奉獻。在預報救主降生的慶節那天,我懇請我的所有孩子,都來 與我相聚。大家聚集在一起,奉獻給我 的無玷聖心。你們未能意識到這個奉獻,為你們準備了多少恩寵。我很想把你們擁抱在我的慈懷內,然後呈獻給在天大父。我也把你們呈獻給我的聖子耶穌―—你們 的真理,你們的生命,及你們前往天國永生的道路。

我如此圓滿地來到這世界,是因為世界已被詭詐和邪惡所荼毒。我渴望帶領你們進入福音訊息 中的圓滿境界。你們依照福音來調整生活方式,將會贏得天國的 冠冕。親愛的天使,我警告你們,世界將要向水深火熱的黑暗歲月屈服。我懇求你們眾人都與我的無玷聖心交織在一起,好讓我在這段黯淡的日子中一直保護你們, 引導你們。親愛的孩子們,我很肯定地說,你們並不知道,撒殫已為你們舖設了罪惡的羅網,要逃出來真是談何容易!牠的誘惑已變得很吸引,很不著痕跡;我們的 心必須緊貼在一起,你們才能保得安全。

情況將會一天比一天清楚:那些奉獻了給我的心,又在這最後的時日中給我的臂彎緊抱著的人,將會是那些忠於褔音,忠於基督的在世代表和朝拜聖體的人。他們藉著奉獻給我的無玷之心,被我的外氅包裹著。

就是這樣,我希望引領你們前赴至聖聖三的光榮中。透過我的心扉,你們將會找到通道,去散播天主那絢爛的光芒。我的責任是要在這光芒中作護引,當含藏於你們內的光芒廣達四極之時,我便大功告成,我的耶穌將會執掌祂聖心的王權,重建祂的王國。

你們付出最微小的努力,也會流露出這光榮。因此,兩顆聖心是否得到勝利,是否得到全人類的宣認,都掌握在你們手中。」92-10-17

引導:

為奉獻所作的準備,給靈魂奠下一個基礎,好迎接一個罕有的恩寵;因為,在天主施恩之前,靈魂必須先作好準備,以便領受。準備是一個靈魂淨化的行動,這個準備行動完成之時,靈魂的靈性水平,必須與天主想要賜它的恩寵相稱。

奉 獻行動是透過瑪利亞的聖心,在靈性上與耶穌彼此交融,絕不該掉以輕心。我們作奉獻,必須對這行動中的恩寵的真實性,具有深刻的理解。進行奉獻前的 準備必須一絲不茍,目的是要為靈魂奠定基礎,以迎接這偉大的恩寵。聖母瑪利亞說,在天主圓滿地賜予恩寵之前,靈魂必須首先作好準備,才能領受。

指示:

一 個熱切追尋靈魂至善的渴望是一個初階,是我們該在自己身上尋找到的,也是達到聖善的方法。奉獻給瑪利亞無玷聖心,令我們的靈魂得到成全。我們應在 德性上有所進展,然後渴求高度的聖潔,要有高度的聖潔,首先便要有獲得聖潔的渴望。成聖的渴望是一雙祝福的翅膀,藉著這一雙翅膀,我們將要衝破每一個世俗 的枷鎖。這樣,我們便可以飛到至善的高峰,在那裏,我們可以找到世界無法給予的平安。

默想:

啊,瑪利亞無玷之心!請助我打開我的靈魂,好迎接天主渴望賜給我的鴻恩。願我充分地認識我靈將要領受的寶貴恩典,作好準備;我懷著真誠、謙遜和純潔交出自己,以求取那不是我應得的,而是天主認為該賜給我的恩寵。

「天主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聖。」(得前4:3)

<每日禱文>  (在完成每日的教導和默想後誦唸每日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