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

“我的天使,在这些时日,要知道我对你怀着极大的期望。我确保时常与你同在。我要求你,把天主重视这奉献的渴望显扬出来。我正等着把这恩宠的光,照耀在我的孩子们身上。透过一颗开放的心灵,愿这世界之内与外,成为一个乐园。

我来是把喜乐、安慰与亲密的提示带给世界。亲爱的天使,与我同在,让我的心在你内并透过你,照亮这世界吧。愿你时常与我圣子的平安同在。”93-9-18

引导:

透 过圣母展开了世界的救赎,并透过她,这救赎得以完成。童贞圣母藉着圣神使她被认识与揭示,好能藉着她让世人认识及爱慕主耶稣。现在天主希望在这末 世时期,把他创造的杰作,即他的女儿,让众人认识。他希望藉着她并在她内,受到众人的光荣和赞颂。耶稣由她贞胎内的天门,来到居于我们中间;为使耶稣也能 被认识,她必定要为众人所承认。所以有赖于她,尤其是所有在圣德内将会照亮他人的灵魂,要从她无玷圣心内找到我们的主。没有人能发现玛利亚,假如他们不 去寻求她;没有人能渴望她而不认识她。为了光荣天主,我们该达成他殷切的愿望,因此,光荣衪的母亲是必须的。

指示:

每 天清晨我们该寻找圣母的面容,犹如婴孩一醒来便寻找他母亲的面容一样。假如他找不到这面容的所在,他便开始哭泣,直至母亲向他走来。这也应是我们 向着慈母玛利亚的历程。当我们不能肯定她的下落时,不要怕大声呼喊她。假如我们感到孤独时,不要犹疑立即召唤她。我们必要寻找她的手,永远紧握,不要放 松。透过我们的奉献,才能让我们在黑暗中找到她的提携。

默想:

啊,玛利亚无玷之心!妳有改变心灵的威力,那么,请改变我的心灵吧。使我堪当成为妳的孩子,以妳作为我的母亲。我把我的希望寄托在妳身上。每一个清晨,愿我找到妳温和的面容。透过对妳的奉献,允许我能永远紧握妳的手。

“玛利亚却把这一切事默存在自己心中,反覆思想。”(路2:19)

<每日祷文>  (在完成每日的教导和默想后诵念每日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