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

“亲爱的孩子们,我召叫你们来到我这岩洞前,是要给你们一个喜乐的讯息。我给你们一个亘古以来的召唤,邀请你们 成为我的胜利。我隆重地邀请你们前来 分享我赐给你们每一个人的恩宠。我希望你们把心奉献给我,藉此传扬我的无玷圣心敬礼。我很想你们去教导所有灵魂,认识你们所看见的恩宠。请记着,我邀请你 们聚集在这岩洞内,是要创造一个超绝的结合,一个母亲与孩子的结合。在三月二十五日我的庆日上,把你们的心交给我吧。普世万民,不分信仰,不分种族,不分 地域,都聚集在一起,以前所未有的心情,为我的胜利而祈求。我会与你们同在,并要接你们进入我的无玷圣心内。亲爱的孩子们,这是我殷切盼望的事,请答允 我。”93-9-11

引导:

圣母只独为了天主而受造,她从不为了自己而有所保留。当人灵与她结合时,她便 把一切都呈献给天主,与天主更完满地结合在一起。圣母是天主的回响,我 们藉着她的心,被领到她圣子跟前,又透过圣子,到达天父那里——到最后,找到永恒的救赎。玛利亚为灵魂带来生命,就像她赋予耶稣生命一样。她所作的一切都 结出硕果;她在人灵内,为心灵的纯洁和取向,作出调节,并赋予决心和硕果。我们的思想因她那纯全的信德而得到启迪;我们的心因她的谦逊而得以增加深度、被 她的爱德燃烧、被她的纯洁洗涤、被她母性的臂弯不断拥抱而培养得高贵和伟大。这些都是我们奉献给她无玷圣心的果实。

指示:

她 居于我们的心中,把浓烈和浩瀚的恩宠和礼物倾注入我们的灵魂内,为此,我们该以一颗充满感恩的心来接近圣母玛利亚。我们作了奉献,圣母玛利亚的首 要责任便是爱我们,以人类标准而言,这是一份无法衡量的爱情。她抚育和教养这幼儿的灵魂,并且亲自领导和指引每一个灵魂。童贞玛利亚守卫我们,保护我们, 使我们能对抗仇敌和自我。最后,她在天父面前为每一个交给她照管的灵魂代祷。她保护他们,照顾他们,看守他们,并在他们心中保留着她无玷之心的恩宠。藉着 奉献所结的盟约,圣母玛利亚居住在我们每一个心灵之中。

默想:

啊,玛利亚无玷之心!我渴望悔改,这个希望 我绝不会放弃,我把它呈献给你。请在我内增添圣爱的火焰,并请派遣妳神圣的天使来煽起这爱火,好让我的心 灵雀跃欢腾,并使我的奉献结出丰盛的果实。亲爱的母亲,请助我时刻祷告,让我长留在妳至圣圣子的临在中。让我的心灵与圣神合一,好赢得传扬福音与祈求的恩 宠。

“万福!充满恩宠者,上主与你同在!”(路1:28)

<每日祷文>  (在完成每日的教导和默想后诵念每日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