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親愛的孩子們,我召叫你們來到我這巖洞前,是要給你們一個喜樂的訊息。我給你們一個亙古以來的召喚,邀請你們 成為我的勝利。我隆重地邀請你們前來 分享我賜給你們每一個人的恩寵。我希望你們把心奉獻給我,藉此傳揚我的無玷聖心敬禮。我很想你們去教導所有靈魂,認識你們所看見的恩寵。請記著,我邀請你 們聚集在這巖洞內,是要創造一個超絕的結合,一個母親與孩子的結合。在三月二十五日我的慶日上,把你們的心交給我吧。普世萬民,不分信仰,不分種族,不分 地域,都聚集在一起,以前所未有的心情,為我的勝利而祈求。我會與你們同在,並要接你們進入我的無玷聖心內。親愛的孩子們,這是我殷切盼望的事,請答允 我。」93-9-11

引導:

聖母只獨為了天主而受造,她從不為了自己而有所保留。當人靈與她結合時,她便 把一切都呈獻給天主,與天主更完滿地結合在一起。聖母是天主的迴響,我 們藉著她的心,被領到她聖子跟前,又透過聖子,到達天父那裏——到最後,找到永恆的救贖。瑪利亞為靈魂帶來生命,就像她賦予耶穌生命一樣。她所作的一切都 結出碩果;她在人靈內,為心靈的純潔和取向,作出調節,並賦予決心和碩果。我們的思想因她那純全的信德而得到啟迪;我們的心因她的謙遜而得以增加深度、被 她的愛德燃燒、被她的純潔洗滌、被她母性的臂彎不斷擁抱而培養得高貴和偉大。這些都是我們奉獻給她無玷聖心的果實。

指示:

她 居於我們的心中,把濃烈和浩瀚的恩寵和禮物傾注入我們的靈魂內,為此,我們該以一顆充滿感恩的心來接近聖母瑪利亞。我們作了奉獻,聖母瑪利亞的首 要責任便是愛我們,以人類標準而言,這是一份無法衡量的愛情。她撫育和教養這幼兒的靈魂,並且親自領導和指引每一個靈魂。童貞瑪利亞守衛我們,保護我們, 使我們能對抗仇敵和自我。最後,她在天父面前為每一個交給她照管的靈魂代禱。她保護他們,照顧他們,看守他們,並在他們心中保留著她無玷之心的恩寵。藉著 奉獻所結的盟約,聖母瑪利亞居住在我們每一個心靈之中。

默想:

啊,瑪利亞無玷之心!我渴望悔改,這個希望 我絕不會放棄,我把它呈獻給你。請在我內增添聖愛的火焰,並請派遣妳神聖的天使來煽起這愛火,好讓我的心 靈雀躍歡騰,並使我的奉獻結出豐盛的果實。親愛的母親,請助我時刻禱告,讓我長留在妳至聖聖子的臨在中。讓我的心靈與聖神合一,好贏得傳揚福音與祈求的恩 寵。

「萬福!充滿恩寵者,上主與你同在!」(路1:28)

<每日禱文>  (在完成每日的教導和默想後誦唸每日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