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

“亲爱的孩子们,我来是要以最特别的方式来召叫你们悔改。我邀请你们在我领报的庆日上奉献给我的无玷圣心,让我 们这些平信徒也能以最可贵的方式来光 荣我的圣子。是他拣选了我的心先行显露,让人认识,而现在,他亦邀请你们作同样的事。到他最初接触人类血肉的地方去寻找他吧,在这里,他的临在变成了血, 这血从我的心中流出,再注入母胎中。他正在我的心中等待你们,就像他成为血肉前的一刻那样。

进入这庇护所吧,好让我也把你们每一个人带进我的母胎中,让我成为你们的母亲,而你们要作我最疼爱的儿女。我在我的无玷圣心中呼唤你们。”93-9-9

引导:

天 主把保存、管理和分配天堂上的恩宠的责任交给了圣母玛利亚,好让他的一切恩宠和礼物都经由圣母玛利亚双手分施。天主的圣宠、圣子的义德和圣神的恩 赐,圣母玛利亚愿意赐予谁、什么时候赐予、以什么方式赐予,赐予多少,都由她决定。在自然界的定律中,孩子必须有一位父亲,一位母亲;天主属性的方式,也 是如此。天主的子女领受了他作父亲,便获得这位童贞荣福玛利亚作为母亲。既然玛利亚令耶稣形成了肉身——选民的君王,那组织选民的成员,自然也是她对天主 的回应。谁若渴望与天主合而为一,也必须藉着圣宠来接受圣母玛利亚作母亲,她所拥有的圣宠是最圆满的。藉着这方式,圣母玛利亚把圣宠不断传送给天主的所有 子女。

既然圣神是圣母玛利亚的净配,他在合一之中偕同她、藉着她、并从她身上工作。他最神圣的化工——耶稣基督,是降生成人的圣言。圣神 以一种神圣而真实 的方式,不断在她内,并藉着她来组织选民。所以,正如孩子从母亲身上吸取所需的一切,我们作为圣母的子女,也同样从她身上吸取所有恩宠。

指示:

我 们应在她无玷圣心内寻求护荫,由此,我们进入她的母胎中,由她所生,进入同一样的基督真光中;她照顾着我们,领我们进入这真光的中心,好令我们的 成圣之路,在母性的温柔保护下得到指示和带引。在奉献中,我们信赖她的无玷圣心,无论是缺乏安全感又或是软弱,我们都交托给她。我们每天都应把自己的心呈 献给她,好让她在我们遇到障碍时,可以引导我们,带给我们喜乐。最后,我们必须弃绝自我,为侍奉她而彻底地交出自己,她便会把我们的一切事工,放在她的圣 子脚下。所以,为了她的胜利,我们必须尽心尽力。当她的光荣受到攻击时,我们必须保卫;我们必须维护她的权益,并要吸引所有灵魂接受她的护佑;有人侮辱 她,我们要出言抨击;薄献了微力,除了要成为圣母圣心的所有外,不求回报。

默想:

啊,玛利亚无玷之心!我把 我那幼小的心灵交托给你。请教导它义德,并在它内塑造一个纯洁、简朴和带着赤子之心的灵魂。亲爱的母亲,请赐我力量,好为 妳的胜利作斗士;绝不休息,绝不错过一分钟的祈祷时间。请妳的心把我收纳,视这幼童的灵魂如同自己的孩子一样,轻抚它、拥抱它。我的母亲,请助我超脱自 我。

“愿你拉着我随你奔跑!君王,愿你引我进你的内室。”(歌1:4)

<每日祷文>  (在完成每日的教导和默想后诵念每日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