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

“亲爱的孩子们,你们要给我的最宝贵礼物,就是奉献给我的无玷圣心。藉着你们这份礼物,我才能把它致送给我的圣子。

向天主说‘我愿意’,就是你们所有祈祷的答覆。因为,当你们绝对真诚地说这句话时,是违反了你们对天主的圣意追问‘为什么’这本性;你们该时常都以‘怎样’来作回应;这样,天主才能启示每一个问题的解决方法。

要 效法我的无玷圣心,就是跟随天主的圣意,渴望去履行耶稣圣心的每一个愿望。要反映出我的心,就要充满圣宠、实践义德,持守贞洁。把心交给我,我便 答允把天主赐给我的圣宠全部赐给你;这也是说,交出你的心,让我永远照料它。天主所渴望的‘我愿意’,是一个永恒的‘我愿意’,为此,我的孩子们,必须每 天都更新这个‘我愿意’的决定。现在去吧,把我想邀请大家领受的恩赐告诉每一个人。”93-9-8

引导:

我们必须紧记,把心交给我们的慈母护佑。我们不知道她胜利的无玷圣心影响有多深远,但我们获得邀请,去参予一个奇妙的庆典,庆祝众心以莫测的深度交付了自己。

这 是玛利亚无玷之心与我们的心缔结的联盟,它带来喜乐,也带来忧患。圣母玛利亚对那些与她共同进退的灵魂有许多要求,透过我们,我们将要完成天父所 要求的事。对他所要求的一切,我们必须开始去问“怎样”。在奉献中,我们必须放弃问他“为什么”。能令我们的心灵更为开放,去领悟天主圣意的,是我们的诚 意有多深。我们应该喜乐,放开怀抱,成为这颗尊贵的心的反映。

指示:

承受奉献的考验十分痛苦,你们要安慰 自己。我们寄望于乐园,以忍耐来接受自己的十字架,使苦难变成功劳。为了赚取天国,人间的一切劳苦都微不足道。 为了享受天堂的片刻时光,受尽人世的痛苦都嫌太少。我们既知短暂的痛苦将要赢取永恒的福乐,天主要赐予的十字架,当然愿意接受更多。当天主在此尘世给我们 考验时,我们不该感到忧伤,反应感到安慰。那些居功至伟而进入永恒的人,将会领受最大的赏报。上主就是为此而给我们苦难。义德是功劳的泉源,唯有行动才可 实践义德。那些经常遭受考验的人最多作的是忍耐;那些受侮辱的人,得到更大的机会去实践谦逊。那些平安地忍受痛苦的灵魂是有福的,他们将凭藉这些功劳而领 受光荣的冠冕;他们是那些将要赚取义德的王权和纯洁的花环的灵魂。

玛利亚无玷圣心的胜利是一切天国功劳的保证,因为它把考验真真正正地化为圣宠。

默想:

啊, 玛利亚无玷之心!天主将要考验我的爱情,我为能承受试探而祈求。愿天国的功劳铭刻在我的脑海中,愿圣爱的火焰,让我的灵魂追求天上永恒的光荣。 亲爱的母亲,我这颗已作出了奉献的心,请派遣妳的天使来保护和收割。我在妳的体恤和关怀中弃绝了自我。我只希望作妳的孩子,请妳的外氅护佑,保卫我的心 神。童贞圣母玛利亚,请助我在妳内追寻助佑和护荫。

“我实在以为现时的苦楚,与将来在我们身上要显示的光荣,是不能较量的。”(罗8:18)

<每日祷文>  (在完成每日的教导和默想后诵念每日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