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

“我的天使,现在,你们要以前所未有的心神,开始聆听,开始领悟。今天,上主很想完成那个在花地玛已经展开的计 划,世界正处于领受恩宠的力量的边 缘,这个情况是前所未有的,这股恩宠的力量是来自天上的。天主希望每一个灵魂都能够获得他的恩泽。我的胜利是一种心灵的神秘结合,一份看不见也听不到的恩 宠,却只会在心灵的深处感受到,亦只在心灵的深处才会临现。你们要真诚地对待这天国的使命,我前所未有地需要你的心。现在,你就像管道似的,将有大量恩 宠,沿着你到达我那些敞开着心灵等待的孩子身上。

恩宠的浪潮将要把灵魂淹没,如果人真心渴望,所有杂质都可以冲走。我给你一柄钥匙,好让 你能接受这个恩宠,它就是你心底所发出的一句话。说‘我愿 意’就能使灵魂焕发生机,并注满了义德。天父最深切盼望的,就是要你们奉献给我的无玷圣心,我恳请每一颗心都作出回应。因为奉献不仅打开你的心来接受我, 更重要的,是向他开放。你要竭尽所能,令每一个灵魂都得到上天的感动,全无遗漏。天主父所殷殷盼望的,就是天下万民都在这神圣的结合中成为一体。你们要前 所未有地团结一致,心连着心,万众合一,普世便将回响着一个一致的声音,全人类,全世界,一起回应我的呼唤,我请你们奉献给我的无玷圣心,并投入我的慈怀 内。”93-9-4

引导:

这奉献是一个真正的心灵的神秘结合,这个结合具有转化和改过的力量,把深厚的恩 宠倾注,使灵魂无法再像许诺前一样。灵魂将要被义德的洪流淹没,它被 一份热切盼望取悦天主的心神所包围,它要为圣子母亲那温柔的渴望鞠躬尽瘁。在这合一的神圣共融中,我们藉着他母亲的心灵,得到保护,为侍奉天主而努力。既 然我们都明白他的王权来自她的心,那就是说,我们正为两颗圣心的契合而工作。藉着奉献,我与玛利亚共结的一颗心,被深深的牵引,到达这神圣的结合的中心 去,一个属神的契合就这样形成了。虽然我们与她的无玷圣心是结合的,但也得到带领,去与其他也奉献给她的人结为一体。这样,我们透过她慈母的心,分享全人 类心灵的结合。

指示:

我们作这许诺,应该认真,要接受如此丰盛的恩宠,一颗心便应该充满感恩。我们该每天 重新奉献,为一天中要发生的一切恳求圣母玛利亚助佑。 我们每天都该尽力把玛利亚无玷圣心的敬礼和奉献,带给所有等待着她胜利的使命的灵魂。我们获得召唤,要对她的呼唤,作全球性的回应。藉着这方式,我们应尽 力把圣母玛利亚的渴望传扬开去,令众心合而为一,这也是给全人类的一个全体性的召唤。如果灵魂献身服务完全是为了天主的光荣、自己的成圣,以及为带领其他 灵魂领悟同样的境界而牺牲一切,我们作奉献的那一天就是胜利的一天,是欢喜若狂的一天。

默想:

啊,玛利亚 无玷之心!请赐我灵一个恩宠,就是一个热切追求真诚、纯洁和平实的动机。由于灵魂内存有这些恩赐,我才能保持着奉献的纯真。我对妳的召叫 所作的回应是出于真诚的,请助我尽力保持这份心神。愿我遇到的人,都能透过我而获得妳心中的真正恩赐。亲爱的母亲,我在与妳的结合中所获得的恩典,我愿意 奉献出来,送给所有人。我的灵魂要追寻宁静与安祥,我恳求妳的无玷圣心继续引导我。

“你们用什么尺量给人,也用什么尺度量给你们。”(玛7:2)

<每日祷文>  (在完成每日的教导和默想后诵念每日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