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

“我的天使,我给你们带来了我圣子心中的喜乐。我们为这段时间内所完成了的事情感到欣慰。我请求大家对这神恩保持忠信。假如我们保持一心一德,骄傲便无法进行破坏,影响天主的计划。

我来是要把天堂上那些丰富的恩宠带到这里。天父派遣我把最宝贵的恩宠带来赐给灵魂,这个恩宠就是点缀着义德的纯洁光环,我渴望为每一个诚心跪在圣母山前的心灵加冕。

我请求你们各人在世上作合一的标记。三位一体是天主的永恒标记。要是你把心交给我,藉着我的手,一切都是可能的。

为 求实现计划,天主会赐予一切。我必须告诉你们,这时刻是最迫切的。世界等待着一个很快就会发生的转变,这个转变的程度是他们无法想像的。这是天堂 向世界开放,地狱之门将要关闭和被铲除的时刻。这是心灵的交接,你们的心与我们两颗圣心结合在一起。我祈求你们修和、团结与和平,我请你们接纳我的恳求, 这是你们在我的心内所要找寻的东西,它们在等待着你们。”93-9-1

引导:

这是恩宠的时刻。天主的慈悲 充满美善,弥漫在我们中间,你们要细意欣赏。一位慈爱和奇妙的父亲感到要赐给我们一位母亲,他深知这位母亲的接触和抚摸 都是温柔的。他凭着无限的智慧,选择了把这份恩典赐给我们。母亲的微笑所散发的温暖,曾多次溶化了耶稣的心;在母亲的臂弯内,他感到舒适,感到有人保护; 在母亲的说话中,他找到智慧。耶稣把这些同样的时光赐给我们,正展示着他爱我们有多深:走错方向时她作出纠正;喜乐时她微笑着分享;悲伤时她流着泪与你同 哭。一位母亲的教导方式,就是天主爱情的恩赐。紧紧拥抱着一位母亲的心,沿途便会获得教养和扶助。她温柔地、慈爱地召叫我们参与她争取胜利的使命,并进入 她胜利的无玷圣心的深处。我们的奉献就是对这使命说“我愿意”。

指示:

在奉献我们的心灵时,我们是在应许一个永恒的合一,我们也在接受这使命的牺牲。这是一个真理之光的使命,所以是一个饱遭白眼和极不愉快的使命。我们蒙召成为那耀目的光芒,让所有人仰望,并给那些处于黑暗中的人照路。一切不属于真理的,我们都要揭露。

我们也必须知道,不全心投入这个使命,作用是不大的。这是一个要我们深信的召叫:确知、确信玛利亚无玷圣心的胜利,坚定不移。我们必须每天都在灵魂内找寻这份信心。

默想:

啊, 玛利亚无玷之心!愿我在妳伟大的胜利中找到憩息。我恳求修和、合一、心灵和思虑的平安,求妳接纳,把这渴望带到天父台前。我祈求我的灵魂变得纯 洁,光芒四射,令邪恶的人目盲,但却令心意相近的人得到恩泽。亲爱的母亲,求妳每天都把我的心张开一点,即使是一刹那也不要让它关闭。敞开她的深处,把所 有暗角显露出来,令瑕疵无法立足。我首先为自己内心的胜利祈求,然后把这恩宠带给世界。

“上主,以色列的天主,求你今天赐我力量!”(友13:7)

<每日祷文>  (在完成每日的教导和默想后诵念每日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