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

“我的天使,我的天使,我的心多么欣慰!这一刻,我的胜利已显露出来了。我曾对你们说过,我的胜利总是先在心里感受到的,今天,我在你们的心中也感受到了。你们藉着奉献,在我内变得日益亲近,日益坚强。正像我曾对你们说过的,圣神令这个承诺结实累累。

奉 献是一个行动,首先,要把心与天主连结在一起,并转化它,使它肖似天主,继而与天主所创造的受造物心心相连,转化成他们一样。现在,我请求你们专 心一意,只注意我的心,专注力变得稳定,我便时刻临在你们跟前。你们将会在自己的心中,也就是我的心中找到力量。我的天使,现在,你们各位都在探索,就这 样来寻找我的无玷圣心吧。当你们只是看见我的心时,才可迈步向前;这是一份真正的恩宠,是我所曾答允你们的礼物。我曾说过,我要把一切都赐给你们,这是我 一个庄严的承诺。你们所需要的只是那些在我内找得到的东西,就是天主圣三的结合,一个最完美的结合,这是我要带领你们前去的地方。

你们要在我的无玷圣心内找寻信心和每一个问题的答案。我向你们保证,这就是为什么我是你们的庇荫。我藉着你们来分施这一份深厚的恩宠,是为了合一。在我内,只有在我内,才找到团结力和方向感。

现在,我带来一个指引,跟随着这指引,便可在这短促的时间内,把必须要完成的事,办得最圆满,并且是你们最意想不到的。你们找寻,只可着眼于我所教导过的事物,并且都要是天主渴望完成的事。

记着,存留在我内,就是藉着我无玷圣心的恩宠合而为一,通过这扇大门,到达我圣子的心里去。”93-8-29

引导:

这奉献是把领洗时的许诺作一个完美的更新。领洗前,我们交付了给罪恶;在洗礼中,我们已交付了给耶稣。在诚恳地宣誓奉献和更新这些许诺时,我们藉着圣母玛利亚把自己交付给耶稣,我们是最纯洁的,因为我们仿效圣母玛利亚的心,这奉献是一个完美的途径,是天主所计划的途径。

就像领洗时所许诺的一样,我们在这奉献中,弃绝一切源于邪恶的事物,不过,现在我们这行动更有深意,因为我们藉着圣母玛利亚,把心交给了耶稣。这样,藉着尊敬他那位最伟大的、充满恩宠的受造物,我们向他致以最高的崇敬。我们属于圣母,也就是属于他。

指示: 天主时常渴望向心灵说话,而不是向思想说话。思想充满太多个人意愿,心却依然是灵魂的进口。当圣母玛利亚要求我们开放心灵时,本质上也是在要求我们 的灵魂张开,接受她的恩宠。透过我们的奉献,我们发觉到她的心在我们内跳动,她的心要把自己从考验和痛苦中取得的力量赐给我们。在这行动中,我们的内心产 生了变化;我们的灵魂被塑造成一个恩宠的盛器,就像天主对圣母玛利亚的要求一样。

她要求我们不断对她的无玷圣心保持专注,因着这专注,我们得到她的护佑,并给她紧抱在慈母的怀中。我们该在日常的所有工作中,向她的无玷圣心求助。我们在她内找到了庇荫。

默想: 啊,玛利亚无玷之心!我怀着热切的心情,祈求在妳的无玷圣心内找得庇荫,我祈求能在一切事上都向妳求助。我从妳的指导和护佑中,找寻团结力和方向 感。亲爱的母亲,请妳教导我,无论思、言、行为都以妳的圣心为依归。请妳把胜利的喜乐注满我的心,使我在忧患之时,能凭藉它的支持。请引领我这漂泊的灵魂 进入妳圣心的深处,妳在这圣心中把天主圣三的爱情、安慰和怜悯赐给了我。

“基督也为你们受了苦,给你们留下了榜样,叫你们追随他的足迹。”(伯前2:21)

<每日祷文>  (在完成每日的教导和默想后诵念每日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