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

「我的天使,我的勝利是一個未知之數,要視乎我的孩子的回應而定。我告訴你們,我的勝利來臨時好像風一樣。你看不見它來自那個方向,也看不到它徘徊所在的距離。你只能感覺到風的勁急,和聽見風的呼聲。我的天使,作好準備!」93-8-3

引導:

沒有這個奉獻,我們與聖母瑪利亞和天主間的關係便不可能到達一個天主所希望的深度,一個令我們的靈魂生氣勃勃的深度。這就是為什麼那些否定聖母瑪利亞的人,永難達到天主想我們到達的高峰。天主的這些恩寵是要在祂所締造的合一中才能領受得到。

靈魂將要在耶穌內成為祂的一部分,而耶穌亦會成為靈魂的一部分,因為聖事的宮室處於聖母瑪利亞之內,那是耶穌和所有蒙召選的人形成的地方。這就是為什麼要向聖母瑪利亞作奉獻的許諾––只為更圓滿地把我們的心奉獻給她的聖子。

指示:

為 聖母瑪利亞的勝利克盡本份,我們應像福音內那十個童女般等待新郎的來臨。我們等待,應該在燈中裝滿油,修剪燈芯,在澎湃的恩寵中準備迎接她的勝 利。在這為世界和平的最後一戰中,讓我們永不言敗;迫害迎頭痛擊時,我們該堅定不移;我們該高舉真理的長劍,為黑暗中尋尋覓覓的人照路。為那些已奉獻給她 無玷聖心的人,所有事情都是建功和獲得安慰的良機。

默想:

啊,瑪利亞無玷之心!請助我永不違背天主給我的 聖意。請賜我燃點著明燈,等候妳的勝利。親愛的母親,我渴望能像妳的一貫作風,回應天主的要求。願那 在十字架的祭台上焚燒著耶穌生命的愛火,佔據我整個心靈。請賜我只在妳的愛內欣喜若狂,不慨嘆任何事,只愛妳更深。但願透過童貞瑪利亞的心代禱,這一切都 如願以償。

「請將我有如印璽,放在你的心上。」(歌8:6)

<每日禱文>  (在完成每日的教導和默想後誦唸每日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