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

“亲爱的孩子们,我很疼爱你们,我等待你们的心灵作出回应。透过我的无玷圣心,我呼唤你们的心灵作我的儿女。我 的时刻即将来临,你们的心灵就是我这 个时刻的喜乐,这份喜乐就是在这不平凡的结合中,与你们每一位同在。亲爱的孩子,我告诉你们:我呼唤你们进入这圣洁的护荫所,是要在那即将来临的时刻中, 指导你们,保护你们。我的心请你聆听,请你接纳,因为我只有一个愿望:就是要带领你们成圣;而你们的圣洁,是天上的天主最大的渴望。”

慈爱的母亲,请妳告诉我们,在这段日子中,我们有些什么是妳最需要的呢?

“我的天使,我只需要一颗开放的心,所要求的亦只有它。为此祈求吧,万事以这意向为先,如此,每一个灵魂便可以,并将会得到一切施予。亲爱的孩子们,前来你的母亲这里吧,让我那得胜的喜乐充满你们的希望和梦想。”10-1-93

引导:

天 主子选择了藏身于一位卑微的婢女体内,在这华美的秘所中发射出他的光荣。在这隐闭的母胎中,他显扬了他的圣父,树立了他的王权。从出生开始,他便 把生命交给她看顾;经过了三十年的隐居,他担负了十字架的苦难,即使是圣母,也是如此。是圣母怀孕了他,养育了他,支持了他,然后为我们牺牲了他。藉着圣 母在加纳时那个谦卑的请求,他展开了宣布天国的大业。圣神选择了利用一位卑微的婢女的母胎,虽然他不必如此,圣神要完成他的工程,是不需要她的;可是,藉 着在圣母体内,由她孕育,便诞生了耶稣这一个恩宠的奥秘,这个奥秘,即使是饱学之士也无从理解。如果上主选择了以这个方式来到世上,我们是谁?要回到他那 里去,不值得一个更好的或不同的途径,甚至连要求也不配。要从圣母的心中孕育出耶稣,便要在玛利亚无玷之心中压榨出一滴一滴的鲜血,注入胎中。到此,圣母 要求我们同样再作一次:就是开放我们的心,让耶稣的神魂在我们的心中成孕,然后,化作我们的生命。

指示:

天 主认为要在圣母的心内开垦一个恩宠的泉源,他渴望从那泉源中,从她的心房内,为全人类倾注这些恩宠。他邀请我们藉着敬礼他母亲的至圣之心来朝拜 他,这是他最渴望的方式。天主要求我们奉献给玛利亚的圣心。我们的慈母丝毫不取,她只希望天父的所有旨意都得以完成。她希望以一种属神的方式为世界带来合 一。圣母召叫我们,透过她与耶稣结合,并与其他每一颗同心同德的心灵合而为一。这是一个神圣的恩宠工程,到最后,我们将会看见,这是上主的化工。今天,他 派遣他的母亲来到我们中间,为那无可预期的时刻准备我们。她应天父的要求,带来了讯息,亲自揭示,并告诫我们。耶稣把他的母亲赐给了我们,好使我们也能领 略到同一样的温柔接触,又让她的手带领我们进入他圣洁的怀抱,因为,没有一种接触,能与一位母亲抚摸自己的孩子相比。

默想:

啊, 玛利亚无玷之心!在这场为了你的胜利而作的战斗中,请引导我们。愿全人类都在妳那得胜的无玷圣心的深处,永恒地聚合。让我们穿越天国的大门,进 入妳圣子的圣心中。请在我内打造出一个装饰着美德的纯洁心灵;在试探中,请坚强我;请以妳的温暖来包围我的灵魂;在喜乐的时光,请与我一同欢笑。亲爱的母 亲,请收纳我的心,令它成为妳的心。

“那么,我儿,你们且听我:你们该听从教训,做一智慧人。”(箴8:32 – 33)

<每日祷文>  (在完成每日的教导和默想后诵念每日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