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息:

“亲爱的孩子们:正如我说过,奉献给我无玷圣心的行动,是一个实际行动,绝不仅只是空谈。你们的心灵正逐渐领悟这个道理,我很高兴。

我告诉你们,你们的心是一扇窗户,通向你们的灵魂,奉献行动把这扇窗打开了。你的灵魂好像一块三棱镜,是天主为了反映自己而设计的。假如三棱镜上蒙上了污点,便不能映照出天主应有的光荣。为了使灵魂明净无瑕,你们必须祈祷。唯有透过祈祷,才能清理所有污点。

亲爱的孩子,请凝视我的心。因为,你们注视着我时,只能领受到天主圣三;我能为你们反映的亦只有天主的临在。

我的孩子们,请听:我一定要对你们说的,打开你们的心,接受天主的光明,只让他向你们反映出来。”92-7-7

引导:

圣母玛利亚召叫我们为她的使命效力,这是一个争取胜利的使命。这使命由我们奉献给她的无玷圣心开始。因此,我们是在回应一个成圣的召叫,并寻求自己内心的平安,更为世界追求和平。

我们首先必须明白,这是一个呼声,关系到我们个人的内心与灵魂的悔改,这悔改令天主可以在我们内,并透过我们来工作。

正如圣母玛利亚所说,奉献行动,是一个行动。这奉献的行动,会藉着一种特殊的恩宠,透过她的心,把我们的心与她圣子的心连结在一起。

指示:

祈 祷就是建立我们与天主的关系。藉着这交流的渠道,天主进入我们的心灵,我们亦进入他内。藉着祈祷,我们可以认清自己内心的种种污点,然后交给他, 让他的恩宠转化。灵魂内一片宁静,就是充满了天主的临在。我们必须先与天主合而为一,然后,透过我与他的合一,他便能藉着我们施行奇迹。

默想:

啊,玛利亚无玷之心!请帮助我把心灵的窗户保持明净开放,让所有污点都得以洁净,并透过我个人的转化、奉献和见证,把天主的显赫和光荣加倍地照射出来。亲爱的母亲,愿我把曾向你许下的诺言,付诸行动。请打开我的心,使我成为妳在世上得胜的标记。

“他们好像在天上的天使一样。”(玛22:30)

<每日祷文>  (在完成每日的教导和默想后诵念每日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