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加福音 17 : 1-10
诱人犯罪
耶稣对门徒说:“引人跌倒的事是免不了的;但是,引人跌倒的人是有祸的。把一块磨石套在他的颈上,投入海中,比让他引这些小子中的一个跌倒,为他更好。你们要谨慎!”

规劝兄弟之道
“如果你的兄弟犯了罪,你就得规劝他;他如果后悔了,你就得宽恕他。如果他一天七次得罪了你,而又七次转向你说:我后悔了,你也得宽恕他。”

信德的力量
宗徒们向主说:“请增加我们的信德罢!”主说:“如果你们有信德像芥子那样大,即使你们给这棵桑树说:你连根拔出,移植到海中去!它也会服从你们的。”

谦逊的服务
“你们中间谁有仆人耕田或放羊,从田地里回来,即给他说:你快过来坐下吃饭罢!而不给他说:预备我吃饭,束上腰伺候我,等我吃喝完毕,以后你才吃喝?仆人 做了吩咐的事,主人岂要向他道谢?你们也是这样,既做完吩咐你们的一切,仍然要说:我们是无用的仆人,我们不过做了我们应做的事。”

师主篇 卷三 第47章
为得常生当受万苦
吾子!你为了我而拣选的劳苦,别乱了你的心;艰难困苦,别败了你的志气。不论遇着什么,当用我所许的赏报来坚固安慰你的心。我所能赏报的,超过一切限量,并不拘于升斗。你在这世上受辛苦、受疼痛,不能常久。你稍等一会儿,就知道痛苦患难很快就要结束。

往第二阶段禱文: 第一周